THE NORTH FACE发布雪季系列 “日常,从新开始”,重新定义户外探索

改变了所有人生活节奏和方式的2020年,让人群保持社交距离,让亲友相聚变得不再容易,世界的相互联系被大大减弱。甚至连每个人探索“日常生活”的方式也被改变。今年秋冬,THE NORTH FACE另辟蹊径,带领消费者开拓非传统户外体验领域。品牌重新定义探索,重新思考探索是否一定意味着要去到地球上最遥远艰险的地方。让探索从新出发,在平常的日子里获得征服的满足感和未知的新鲜感。

THE NORTH FACE发布雪季系列 “日常,从新开始”,重新定义户外探索插图

THE NORTH FACE发布雪季系列 “日常,从新开始”,重新定义户外探索插图(1)

重新看待以前的观点,你会发现探索的另一面。探索,从新开始。冬季运动不仅有紧张刺激的雪上运动,还有户外徒步、周末旅行等新鲜趣味的体验方式,让平时工作忙碌紧张的都市人,拥抱自然调整身心。风格,从新开始。印花与纯色配色点亮冬季衣橱。保暖,从新开始。功能性面料带来卓越保暖性能,环保开发保护你更保护地球。

THE NORTH FACE发布雪季系列 “日常,从新开始”,重新定义户外探索插图(2)

THE NORTH FACE发布雪季系列 “日常,从新开始”,重新定义户外探索插图(3)

THE NORTH FACE本季力邀全球九位签约运动员,展现有别平日冬季中的独特探索。虽然疫情让我们无法远行,可是面对困境的态度,将决定危机过后我们面对怎样的世界。虽然我们无法改变世界,但内心注入更多能量,是走向美好的不二选择。这些运动员有的利用互联网,将自己热爱的运动传递给更多人。有的坚持不懈训练,等待比赛重开厚积薄发。还有的利用闲暇尝试不同的运动项目,发掘更多自我潜能。所有这些困境中的昂扬向上的力量都是探索的全新注解。THE NORTH FACE 签约运动员单板第一人王磊,越野跑运动员申加升,单板滑雪运动员Niko等均以自己的视角向我们讲述了各自从新开始的旅程。

THE NORTH FACE发布雪季系列 “日常,从新开始”,重新定义户外探索插图(4)

THE NORTH FACE发布雪季系列 “日常,从新开始”,重新定义户外探索插图(5)

THE NORTH FACE发布雪季系列 “日常,从新开始”,重新定义户外探索插图(6)

2020秋冬系列包括了专业滑雪系列以及城市冬季系列,其中有经典ICON系列、STEEP TECH滑雪服系列、羽绒服、保暖靴等,既涵盖专业滑雪和户外运动装备,也包括日常穿搭单品。滑雪系列专为征服各种户外线路和极限天气条件而设计,采用精巧的剪裁、先进的透气防水技术和与众不同的设计,助力你在任何滑雪场景里都能信心满满。城市冬季系列则以丰富的产品结构,以都市穿着和冬季功能性的设计角度出发,带来干爽舒适的穿着体验。无论是户外徒步、露营,还是周末旅行都能兼备温暖和型格。

THE NORTH FACE发布雪季系列 “日常,从新开始”,重新定义户外探索插图(7)

THE NORTH FACE发布雪季系列 “日常,从新开始”,重新定义户外探索插图(8)

FUTURELIGHT仍然是冬季产品中不可忽视的高光科技面料,贯穿了探索极限和探索日常的不同多元化使用场景。材质以纳米纺织技术,革新整个功能性面料行业。以出众的防水透气性能和柔软贴合的穿着感受,俘获了万千消费者的心。面料专为满足高山滑雪运动的苛刻要求而设计,助力征服雪域肆意纵横。也可温暖都市冬天,不惧寒潮湿冷,以全新方式由内到外保持干爽体感。

开售日期 : 10月 29日 起

专业滑雪系列

THE NORTH FACE发布雪季系列 “日常,从新开始”,重新定义户外探索插图(9) THE NORTH FACE发布雪季系列 “日常,从新开始”,重新定义户外探索插图(10) THE NORTH FACE发布雪季系列 “日常,从新开始”,重新定义户外探索插图(11) THE NORTH FACE发布雪季系列 “日常,从新开始”,重新定义户外探索插图(12) THE NORTH FACE发布雪季系列 “日常,从新开始”,重新定义户外探索插图(13)
Men – Hot Laps Anorak

RMB 1,298

Men –You’re your Dad’s Pant

RMB 1,098

Women – Team Kit Jacket

RMB 2,998

Women –Team Kit Pant

RMB 2,398

Men – 3L Futurelight Jacket

RMB 5,998

THE NORTH FACE发布雪季系列 “日常,从新开始”,重新定义户外探索插图(14) THE NORTH FACE发布雪季系列 “日常,从新开始”,重新定义户外探索插图(15) THE NORTH FACE发布雪季系列 “日常,从新开始”,重新定义户外探索插图(16) THE NORTH FACE发布雪季系列 “日常,从新开始”,重新定义户外探索插图(17)
Men – 3L Futurelight Pant

RMB 4,498

Men-Brigandine Futurelight Jacket

RMB 7,998

Women-Brigandine Futurelight Jacket

RMB 7,998

Men-Brigandine Futurelight Bib

RMB 6,998

城市冬季系列
THE NORTH FACE发布雪季系列 “日常,从新开始”,重新定义户外探索插图(18) THE NORTH FACE发布雪季系列 “日常,从新开始”,重新定义户外探索插图(19) THE NORTH FACE发布雪季系列 “日常,从新开始”,重新定义户外探索插图(20) THE NORTH FACE发布雪季系列 “日常,从新开始”,重新定义户外探索插图(21) THE NORTH FACE发布雪季系列 “日常,从新开始”,重新定义户外探索插图(22)
Men – Deptford Down Jacket

RMB 3,498

Men – Deptford Down Jacket

RMB 3,498

Men – Deptford Down Jacket

RMB 3,498

Men – Snow Down WP Parka

RMB 3,498

Men – Snow Down WP Parka

RMB 3,498

THE NORTH FACE发布雪季系列 “日常,从新开始”,重新定义户外探索插图(23) THE NORTH FACE发布雪季系列 “日常,从新开始”,重新定义户外探索插图(24) THE NORTH FACE发布雪季系列 “日常,从新开始”,重新定义户外探索插图(25) THE NORTH FACE发布雪季系列 “日常,从新开始”,重新定义户外探索插图(26) THE NORTH FACE发布雪季系列 “日常,从新开始”,重新定义户外探索插图(27)
Men – Snow Down WP Parka

RMB 3,498

Men- Snow Down TRI Jacket

RMB 3,498

Men- Snow Down TRI Jacket

RMB 3,498

Women –Snow Down Dust

RMB 3,998

Women- Snow Down WP Parka

RMB 3,498

THE NORTH FACE发布雪季系列 “日常,从新开始”,重新定义户外探索插图(28) THE NORTH FACE发布雪季系列 “日常,从新开始”,重新定义户外探索插图(29) THE NORTH FACE发布雪季系列 “日常,从新开始”,重新定义户外探索插图(30) THE NORTH FACE发布雪季系列 “日常,从新开始”,重新定义户外探索插图(31) THE NORTH FACE发布雪季系列 “日常,从新开始”,重新定义户外探索插图(32)
Women- Snow Down WP Parka

RMB 3,498

Women- Snow Down WP Parka

RMB 3,498

Women –Snow Down Snap In TRI Jacket

RMB 3,498

Women –Snow Down Snap In TRI Jacket

RMB 3,498

1994 Retro Himalayan Parka

RMB 6,998

THE NORTH FACE发布雪季系列 “日常,从新开始”,重新定义户外探索插图(33) THE NORTH FACE发布雪季系列 “日常,从新开始”,重新定义户外探索插图(34) THE NORTH FACE发布雪季系列 “日常,从新开始”,重新定义户外探索插图(35) THE NORTH FACE发布雪季系列 “日常,从新开始”,重新定义户外探索插图(36) THE NORTH FACE发布雪季系列 “日常,从新开始”,重新定义户外探索插图(37)
1994 Retro Himalayan Parka

RMB 6,998

Men-Thermoball Boot Zip-up

RMB 1,398

Men-Thermoball Traction Mule V

RMB 548

Women-Thermoball Tall

RMB 898

Women-Thermoball Lace Up

RMB 798

关于TheNorthFace

The North Face于1966年成立,是美国上市公司VF集团的重要一员,总部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的丹佛市内,一直致力于为户外运动员的每一次严酷探险提供专业装备。「The North Face」这个名字源自于于北部最寒冷和最难以攀登的山脉。品牌标志则来自Half Dome,一座位于美国加州Yosemite National Park(优胜美地国家公园)里的山峰,中文名字取为「北面」,象征着最难最险的户外探索精神。1997年,The North Face采用全新的宣传标语「Never Stop Exploring探索永不停止」,体现品牌的探索精神,并成为品牌最重要的座右铭。作为领导全球的户外运动品牌,The North Face以经过专业运动员测试、适应各类户外需求的产品,致力探索及挑战人类潜能的极限;与此同时,品牌致力于保护户外环境,通过各类可持续发展项目,减低人类对自然环境所产生的影响。The North Face产品于全球各地的优质专业运动零售商有售。

有关更多详情,请浏览http://www.thenorthface.com.cn,或联系我们获得更多品牌消息。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