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管理学院跻身2020年全球管理学院排名前五名

欧洲的管理学院给最新的管理学院全球排名来了个大洗牌,在管理学院年度全球排名的前20名管理学院中,欧洲的管理学院占了11席。

爱尔兰管理学院在欧洲管理学院排名中上升到第一位,在全球排名中排名前三,与其他欧洲管理学院一起在全球排名前十:瑞士管理学院排名第五,克兰菲尔德学院排名第六,TUM管理学院排名第七,鹿特丹管理学院排名第十。 耶鲁大学管理学院连续第二年在全球排名中名列第一,其次是麻省理工学院的斯隆管理学院。

瑞士管理学院跻身2020年全球管理学院排名前五名插图

虽然几所英国,荷兰,德国和法国管理学院名列前茅,但瑞士管理学院是瑞士唯一一所进入英国独立高等教育认证中心verifications.org全球和欧洲年度排名榜的学院。

全球和欧洲排名结果是对各管理学院以及学院过去四年毕业的学生的调查。 管理课程是根据教师和学生的多元性,学院的创新能力以及从课程毕业后的校友职业发展情况进行评估的。 其中薪金和薪金增长的评分比重偏高。

瑞士管理学院在毕业生薪金增长方面名列前茅, 高达232%,在欧洲管理学院排名中排名第三。 在最佳性价比排名中,瑞士管理学院在全球排名第8,在欧洲排名第5。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