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张力 全新合作颠覆LADY DIOR

CLAIRE TABOURET 1981年出生于法国。CLAIRE TABOURET的人物肖像绘画,主要关于她的亲人家人以及朋友的肖像,这些画布如往常一样并不十分平整,充满了艺术家的个人特点。通过这些作品,克莱尔持续的追求探索并继续完善她的个人风格。

自由张力 全新合作颠覆LADY DIOR插图 自由张力 全新合作颠覆LADY DIOR插图(1)

CLAIRE TABOURET描绘成群结队的青少年、花妆的年轻女孩以及历史人肖像画,逐步树立起自己的创作标签。特伯莱的艺术创作“在古典艺术、洛可可、新古典主义、浪漫主义、野兽派、现实主义、现代主义、后现代主义和当代艺术之间构建了张力——寻找连贯的脉络,既强调又消解了流派的界限,犹如大理石中的石英孔洞。

自由张力 全新合作颠覆LADY DIOR插图(2) 自由张力 全新合作颠覆LADY DIOR插图(3) 自由张力 全新合作颠覆LADY DIOR插图(4)

这次迪奥选择了与她合作,打造DIOR LADY ART艺术家合作系列。 风景画、相拥或对峙的人体、身着礼服的孩童、初次亮相社交场合的女子、 团体肖像、海上的移民...... CLAIRE TABOURET 的创作主题以敏锐触角、独到见解和及凌乱不安的神秘感著称,着重展现人与人之间微妙脆弱的关系。这位以具象艺术风格著称的法国女画家,糅合自然色泽与人工、合成乃至近乎酸性色彩,以其独树一帜的色彩组合,赋予画作一望即知的鲜明辨识度。

自由张力 全新合作颠覆LADY DIOR插图(5) 自由张力 全新合作颠覆LADY DIOR插图(6)

CLAIRE TABOURET 将 迪奥LADY DIOR 手袋视为一片空白画布,尽情挥洒其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在一款迪奥手袋设计过程中,她运用大胆而充满表现力的笔触勾勒自画像,以吸血鬼般鲜血淋漓的双唇含入标志性的迪奥DIOR手袋吊饰。这款手袋视觉冲击力十足,同时又不乏浪漫情怀,手袋边缘缀饰的白色蕾丝,令人不禁联想起血族德古拉伯爵梦幻魅影般的服饰。

自由张力 全新合作颠覆LADY DIOR插图(7) 自由张力 全新合作颠覆LADY DIOR插图(8) 自由张力 全新合作颠覆LADY DIOR插图(9)

而在 CLAIRE TABOURET 创作的另一款人造毛皮手袋之上,一连串的舞伶正在展 现她们的曼妙舞姿,遥相呼应克里斯汀·迪奥和玛丽亚·嘉茜娅·蔻丽所钟爱 的舞蹈艺术,令人沉迷陶醉又充满了自由的张力。这些精巧的迪奥DIOR手袋均饰有荧光 色内衬,充分体现 CLAIRE TABOURET 一贯鲜艳亮丽的用色风格,也彰显了DIOR迪奥对细节的匠心追求。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