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迪奥DIOR高级珠宝部艺术总监维多利娅·德卡斯特兰顶力呈现的DIOR LEAVES OF LOVE系列珠宝

前日,迪奥DIOR于北京SKP推出DIOR高级珠宝与腕表限时系列。此次展览的产品既有以迪奥DIOR经典系列设计延伸的作品,也有源于迪奥DIOR品牌一直以来钟爱的花园元素创新设计的新系列,品牌蓬勃的创作力与匠心工艺在本系列中得以延续。

由迪奥DIOR高级珠宝部艺术总监维多利娅·德卡斯特兰顶力呈现的DIOR LEAVES OF LOVE系列珠宝插图 由迪奥DIOR高级珠宝部艺术总监维多利娅·德卡斯特兰顶力呈现的DIOR LEAVES OF LOVE系列珠宝插图1

迪奥DIOR高级珠宝部艺术总监维多利娅·德卡斯特兰(VICTOIRE DE CASTELLANE)呈现的DIOR LEAVES OF LOVE系列珠宝便是其中之一。

由迪奥DIOR高级珠宝部艺术总监维多利娅·德卡斯特兰顶力呈现的DIOR LEAVES OF LOVE系列珠宝插图2 由迪奥DIOR高级珠宝部艺术总监维多利娅·德卡斯特兰顶力呈现的DIOR LEAVES OF LOVE系列珠宝插图3

产品精巧的绿叶以黄金细致勾边,悠扬的色彩韵律呈现灵动鲜活的生命魅力。为了打造这一系列,迪奥DIOR与技艺出色的珠宝工坊联手合作,能工巧匠综合多种镶嵌与丝编工艺,点石成金,为珠宝赋予永恒的生命力。此外,迪奥DIOR高级珠宝部艺术总监维多利娅·德卡斯特兰(VICTOIRE DE CASTELLANE)始终珍视细节艺术,珠宝的背面亦经过精心设计与打造,呈现精致造型。产品有穿孔技术等精湛的珠宝工艺描绘出藤蔓交缠绵延的形象,让整件作品栩栩如生,仿佛被施以幸运魔法,守护真挚爱情与誓言。

由迪奥DIOR高级珠宝部艺术总监维多利娅·德卡斯特兰顶力呈现的DIOR LEAVES OF LOVE系列珠宝插图4 由迪奥DIOR高级珠宝部艺术总监维多利娅·德卡斯特兰顶力呈现的DIOR LEAVES OF LOVE系列珠宝插图5 由迪奥DIOR高级珠宝部艺术总监维多利娅·德卡斯特兰顶力呈现的DIOR LEAVES OF LOVE系列珠宝插图6

迪奥DIOR高级珠宝部艺术总监维多利娅·德卡斯特兰(VICTOIRE DE CASTELLANE)解释道:“我会给予珠宝师一些提示,以便他能够根据草图进一步发挥想象。这样能够让他明白他可以对造型进行调整,或应该注意遵循珠宝的轻盈质感或是丰富内涵”。

由迪奥DIOR高级珠宝部艺术总监维多利娅·德卡斯特兰顶力呈现的DIOR LEAVES OF LOVE系列珠宝插图7 由迪奥DIOR高级珠宝部艺术总监维多利娅·德卡斯特兰顶力呈现的DIOR LEAVES OF LOVE系列珠宝插图8

维多利娅·徳卡斯特兰在一九九八年被任命为迪奥DIOR高级珠宝部艺术总监。当维多利娅着手创办迪奥DIOR的全新高级珠宝分部时,她将它认为“自始至终一直存在”,表明自己对迪奥DIOR品牌的赤诚之心。

由迪奥DIOR高级珠宝部艺术总监维多利娅·德卡斯特兰顶力呈现的DIOR LEAVES OF LOVE系列珠宝插图9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