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雨昕酷飒演绎迪奥全新CARO手袋

DIOR迪奥二零二一早春成衣系列发布秀上,DIOR CARO的出现就吸引了众多目光,终于现在你也可以买到了。迪奥倾情呈献全新DIOR CARO手袋,甄选皮革匠心制作,点缀标志性藤格纹图案,尽显品牌迷人风采。

迪奥中国品牌挚友刘雨昕就率先演绎这款全新手袋,大号的黑色CARO包袋足以满足你的日常需求,作为通勤包再好不过了,高贵优雅的包袋在刘雨昕手中呈现出了不一样的飒爽气质。

这款包袋又优雅又硬朗,将Dior的经典设计焕发出了新的活力,作为迪奥今年主打的包袋,DIOR CARO手袋共有两种尺寸可选,配色丰富多样。有黑色、灰色、米色和象牙色等经典颜色可供选择,还有其他优雅配色,包括红色、典雅天蓝色、清新薄荷绿及罗盘玫瑰色。迷你尺寸独家呈现三种专属款式,分别以羊皮、牛仔及扎染印花精致演绎,还不快入手get刘雨昕同款。

DIOR CARO不管是设计还是品质,都秉承了迪奥一如既往的高品质,DIOR CARO于意大利皮具工坊打造,以精湛工艺、流畅的设计与不凡材质打造。DIOR CARO精选品质一流的小牛皮面料,工匠们对其裁剪后, 用18000针的绗缝技术加工,最终呈献出精美绝伦的藤格纹图案。当手袋内部朝外组装完毕后,匠人缀以精致的“CHRISTIAN DIOR”金色搭扣,再将手袋小心翻转过来。最终,手袋配以饰有迪奥品牌首字母“CD”的精巧金属配件。它有着多种佩戴方式,足以展现不同的搭配和风格,尽显摩登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