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众时尚博主上身演绎迪奥全新CARO手袋

迪奥全新推出DIOR CARO手袋,将经典再度诠释,点缀标志性藤格纹图案和CD标示,尽显品牌迷人风采。

DIOR CARO手袋初亮相于迪奥二零二一早春成衣系列发布秀,标志性的藤格纹配以经典包型,一出场就吸引了众多关注。

DIOR CARO手袋共有多种尺寸可选,配色也丰富多样。有黑色、灰色、米色和象牙色等经典颜色可供选择,还有其他优雅配色,包括红色、典雅天蓝色、清新薄荷绿及罗盘玫瑰色,可更换的肩带设计,使人轻松变换搭配不同风格的手袋, 打造摩登时尚的全新迪奥风格。 迪奥这款包包还有迷你尺寸,迷你尺寸独家呈现三种专属款式,分别以羊皮、牛仔及扎染印花精致演绎。此外,这款全新必备手袋还配以精致链条,金属链节于环环相扣间重现品牌“CD”标识,与精致搭扣交相呼应。

DIOR CARO秉承了品牌一贯的高标准,甄选皮革匠心制作,以精湛工艺、流畅的设计与不凡材质打造。DIOR CARO精选品质一流的小牛皮面料,工匠们对其裁剪后, 用18000针的绗缝技术加工,最终呈献出精美绝伦的藤格纹图案。当手袋内部朝外组装完毕后,匠人缀以精致的“CHRISTIAN DIOR”金色搭扣,再将手袋小心翻转过来。最终,手袋配以饰有迪奥品牌首字母“CD”的精巧金属配件,做工精致复杂。

不尽有众多明星佩戴上身,一众时尚博主也演绎了迪奥CARO包包,来领略不同风格的佩戴方式,感受CARO的不凡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