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联数据三度荣膺毕马威中国领先金融科技50企业

毕马威近日发布2019中国领先金融科技50企业榜单,通联数据凭借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开创性和成长性再次荣耀登榜。

12月23日,“2019毕马威中国领先金融科技50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召开。包括蚂蚁金服、陆金所、微众银行、众安保险、万向区块链等在内的优秀金融科技企业榜上有名。随着信息科技与金融领域日益深度融合,

金融科技给金融行业的业务模式带来了重大改变。中国日益成为全球金融科技的引领者,涌现出了一大批具备国际竞争力的金融科技公司。

通联数据致力于将前沿的人工智能技术与专业的投资理念相结合,构建智能资产管理平台。依托前瞻的发展理念以及深厚的知识与技术积累,通联数据打造了从宏观到微观的完整智能投资体系,帮助金融机构提高投资管理效率,拓展了投资能力。


通联数据过去六年积累了海量大数据,并通过机器自动化处理和人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快速数据清洗、加工和处理。在数据的地基之上,用最新的金融科技建造资产管理的大厦。

通联数据先后研发了智能投研平台—萝卜投研, 量化研究平台—优矿,FOF/MOM管理平台—通联魔方,在基本面研究、量化研究、组合管理方面,都升级了传统模式,让机器成为投资者的得力助手。

通联数据即将面向全球金融机构投资者推出自行研发的人机结合智能投资系统—DataYes 萝卜投资,使用机器充分挖掘数据,并与基本面的专业知识相结合,形成机器与人力互相辅助的投资体系。让金融机构的工作效率和投资能力都得到了指数级的提升。

在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层面,通联数据的金融知识图谱、信息抽取、OCR、情感分析、搜索引擎等已经实现行业领先。目前,通联数据已为2000余家海内外金融机构提供服务。

通联数据已两度入选中国领先金融科技50企业。今年,毕马威再次推出榜单评选,历经数月的实地考察、层层甄选和评比,最终,通联数据凭借实力脱颖而出。未来,通联数据将继续在金融科技领域探索前行,以人工智能让投资更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