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多样的至臻礼品:迪奥DIOR B23运动鞋

自迪奥DIOR男装创意总监 Kim Jones 发布B23运动鞋以来,迪奥DIORB 23运动鞋便成为了炙手可热的街头潮流鞋款,B23运动鞋系列款式多样,经典的、潮流的、前卫的都可供选择,是时尚达人赠礼的首要选择。

多彩多样的至臻礼品:迪奥DIOR B23运动鞋插图

1600946600_3SH129ZGT_H561_E02_ZH

迪奥DIOR B23运动鞋赋予鞋款前所未有的复杂设计,打造纷繁出众的效果;部分鞋款采用大热半透明鞋面设计,搭载经典 Oblique 印花,设计大胆,奢华又不失潮流风尚。迪奥DIOR B23运动鞋回溯经典的帆布鞋细节,如孔眼与系带、白色橡胶鞋底、加固圆形鞋头和后跟拉环等,糅和时髦设计与复古魅力,侧面以迪奥DIOR标志等鲜明对比的细节装饰。色彩缤纷,可与各式休闲装轻松搭配。

多彩多样的至臻礼品:迪奥DIOR B23运动鞋插图2

多彩多样的至臻礼品:迪奥DIOR B23运动鞋插图3

 

为了呈现精致礼品形象,迪奥DIOR还以B23运动鞋系列为基础,推出了这款运动鞋独有的吊饰,迪奥DIOR该系列共有黑色、金色、银色三种颜色,无论性格低调还是张扬的时尚潮人都可挑选到心仪的配饰。迪奥DIOR此款运动鞋吊饰图案是迪奥DIOR的标志图案之一,它与B23运动鞋融为一体,经典的图案印在各色涂漆饰面上赋予这款吊饰别致的纹理。后侧开口设计可轻松穿过鞋带。

1587652573_V0465HOMMT_D004_E01_ZH 1590137104_V0463HOMMT_D000_E01_ZH 1585755902_V0464HOMMT_D300_E01_ZH

迪奥DIOR B23运动鞋款式丰富,主要分高帮和低帮两种,以供时尚潮人更好地选择,个性化设计的各式吊饰,将百变造型肆意呈现。黑色吊饰独特的哑光质感将鞋款变得雅致精细,金、银两色则点亮鞋款造型,聚焦万分。精小的饰品配上时尚爆品,将精细的心意完美传递。

多彩多样的至臻礼品:迪奥DIOR B23运动鞋插图7多彩多样的至臻礼品:迪奥DIOR B23运动鞋插图8多彩多样的至臻礼品:迪奥DIOR B23运动鞋插图9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