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DIOR高级珠宝LEAVES OF LOVE(常春藤)系列重现曼妙花园

迪奥DIOR自1946年成立以来,一直是法国时尚文化的代表品牌。在品牌设计作品中,植物是迪奥DIOR十分重要的元素和基因,创始人Christian Dior对自然的热爱源于童年母亲亲手打造的后花园。在他看来,除了女人,花是最神圣的生物。

迪奥DIOR高级珠宝LEAVES OF LOVE(常春藤)系列重现曼妙花园插图 迪奥DIOR高级珠宝LEAVES OF LOVE(常春藤)系列重现曼妙花园插图1

在十月十三日迪奥DIOR品牌于北京SKP举办的迪奥高级珠宝与腕表限时精品店开幕酒会上,迪奥DIOR高级珠宝ROSE DIOR BAGATELLE 、ROSE DIOR POP及LEAVES OF LOVE(常春藤)系列就以产品重现花园里的万千曼妙姿态,迪奥DIOR高级珠宝部艺术总监维多利娅·德卡斯特兰(VICTOIRE DE CASTELLANE)礼赞自然之美。

迪奥DIOR高级珠宝LEAVES OF LOVE(常春藤)系列重现曼妙花园插图2 迪奥DIOR高级珠宝LEAVES OF LOVE(常春藤)系列重现曼妙花园插图3

其中迪奥DIOR LEAVES OF LOVE(常春藤)系列以轻松,富有童趣的姿态展现在大众面前,它精湛的工匠手艺将常春藤元素与珠宝恰当融合,展现出常春藤灵动缠绵的特色。为了纪念那个具有历史意义的年份,以及Christian Dior先生对花卉、自然和花园的无限钟爱,迪奥DIOR高级珠宝部艺术总监维多利娅·德卡斯特兰推出了这一富有象征意义的系列。

迪奥DIOR高级珠宝LEAVES OF LOVE(常春藤)系列重现曼妙花园插图4 迪奥DIOR高级珠宝LEAVES OF LOVE(常春藤)系列重现曼妙花园插图5 迪奥DIOR高级珠宝LEAVES OF LOVE(常春藤)系列重现曼妙花园插图6

Christian Dior先生对常春藤的运用,在迪奥DIOR品牌成立之初就有所体现。他打造了名为 FIDÉLITÉ (忠贞) 的凸花蕾丝婚纱,在婚纱上以缠绵优雅的常春藤加以点缀,蜿蜒在华服之上的常春藤与婚纱相映衬,延续爱情的温柔交织。

迪奥DIOR高级珠宝LEAVES OF LOVE(常春藤)系列重现曼妙花园插图7 迪奥DIOR高级珠宝LEAVES OF LOVE(常春藤)系列重现曼妙花园插图8 迪奥DIOR高级珠宝LEAVES OF LOVE(常春藤)系列重现曼妙花园插图9

在迪奥DIOR品牌,植物是代表,代表着DIOR至死不渝的浪漫情怀;植物也是回忆,是Christian Dior先生对童年的回忆,亦是我们对迪奥DIOR品牌创始人Christian Dior先生的由衷缅怀与尊敬。

迪奥DIOR高级珠宝LEAVES OF LOVE(常春藤)系列重现曼妙花园插图10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