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日,国内知名稳定器品牌飞宇发布新品——AK2000C,这是飞宇今年推出的首款微单相机稳定器,也是业界首款价格在千元以下的专业相机稳定器,一时间引起了广泛关注和讨论。

飞宇宣称,AK2000C是一款人人都能上手的专业稳定器,通过降低操作和价格门槛让专业变得触手可及。

一直以来,专业相机稳定器在大众认知中一直都是一种复杂且昂贵的存在,除了需要一定的认知门槛,价格也难免让人望而却步。而飞宇AK2000C的发布,让专业相机稳定器价格首次突破了千元以下,堪称稳定器行业的历史性一刻!

价格是便宜了,配置究竟如何呢?飞宇AK2000C机身较为轻巧便携,收纳状态下大概相当于一张A4纸大小,最大承重可达3KG,可以适配A7M3、X-T3、Z7等市面上大部分主流微单甚至5D4等单反+各式镜头的组合。同时采用行业领先的W6精密控制算法,可迅速抵消画面抖动产生的动态偏差,稳定又顺滑。续航长达12小时,并且支持快充,一个多小时就能充满,高强度作业也能持续创作不断电。

除此之外,飞宇AK2000C还致力于从操作难度上全面降低用户使用专业稳定器的门槛。一般情况下,使用稳定器首先会遇到的问题就是调平、拆装和参数设置。飞宇AK2000C在三轴配备了物理电机锁和刻度标尺,调平的时候每个轴可以独立进行,并且还能进行标记,极大提高了调平效率。

在拆装问题上,飞宇AK2000C采用的是底部快装板、二次快装板兼容阿卡快装系统,主流快装系统可以无缝切换,拆装相机几秒就能搞定。机身设计极为简约,没有多余按键,参数设置和模式切换全靠一块LCD触控屏,所有功能都可视化,即便是新手使用起来也毫无压力,屏幕还加入了防误触锁定设计,细节之处更懂人心。鉴于每个人的使用习惯不同,飞宇AK2000C的背部板机键还能进行自定义,比如调节跟随速度/死区以及电机力度等参数。

HH4A7476

在这款里程碑式的产品背后,是一个在稳定器行业已深耕十三载仍不断保持创新和进步的企业——飞宇。去年至今,飞宇已推出了AK4500、Vlog pocket2、G6MAX、feiyu pocket等十余款热门产品,为全球影视爱好者和专业用户提供了更多优质拍摄解决方案。相信未来,飞宇仍将继续前行,创造更多可能。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