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

为提升社区居民金融防范意识,建设和谐金融环境,更好的为居民服务,11月20日,交通银行南京月牙湖支行走进小卫街社区,开展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专题讲座。

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插图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支行工作人员围绕银行卡使用安全、电子支付安全、防范电信诈骗“五不要”、科学配置资产等四项主题进行现场宣传讲解,向社区居民普及相关热点金融知识。同时现场发放宣传材料150余份,加强了民众金融知识认知,得到了社区居民的高度认可。

pic20201123014729

pic20201123014614

C:\Users\oajs_407zg\Desktop\pic20201120063525.jpg

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插图4

同时,为支持最新发行的第五套人民币5元纸币推广工作顺利开展,活动现场对新版5元券防伪知识也进行了重点普及。通过与现场群众的互动与交流,积极宣传并耐心向客户演示了新版5元纸币辨别真伪的方法,使社区居民对新版5元纸币有了一定认识,有效增强了识假能力。

本次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是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对于践行社会责任、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又一次诠释,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后续该行将继续开展宣传推广活动,积极提升公众金融知识教育,增强居民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