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六稳六保”工作,华润苏果正式启动2021届校园招聘

为响应国家号召,积极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华润苏果启动2021届校园招聘。9月24日起,华润苏果校园招聘网申通道正式开启,本次计划招聘200余人,涵盖市场、营销、IT、线上运营、物流、财务、采购、招商、人力资源等公司职能专业岗及门店管理岗。毕业生可关注苏果官网了解更多校园招聘信息。

服务“六稳六保”工作,华润苏果正式启动2021届校园招聘插图

服务“六稳六保”工作,华润苏果正式启动2021届校园招聘插图(1)

服务“六稳六保”工作,华润苏果正式启动2021届校园招聘插图(2)

据透露,在本次2021届校园招聘中,华润苏果将于2020年10月起陆续奔赴合肥、徐州、无锡、武汉、常州、滁州、宿迁、南京、南通、镇江等近14个城市,走进南京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江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江苏大学等40余所高校开展校园招聘会。

华润苏果管理培训生(MT)项目作为一项全面性的招聘和培养计划,将为每位即将加入的MT推出为期三年的“养成计划”,全面覆盖了领导力、专业力、通用力、一线门店培养、新人养成、培训支持等完整体系。华润苏果通过校园招聘的方式,每年从高校中招募具备发展潜质的本科(含)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作为公司未来管理人才储备对象,享受管理培训生专属发展通道,接受华润苏果的MT培养规划。

在加入华润苏果后,每位MT首先会进入为期一个月由华润集团主办的训练营,在此期间,公司高层、业务导师、团队伙伴都会在整个管培项目过程中陪伴你一起学习与成长。在此之后将进入为期2-5个月的零售业务体验和为期1年的岗位历练,还将有1年的适岗履职和半年的轮岗历练,让大家从业务到职能,更全面的了解公司的业务和所处的工作岗位。整个三年的培养期间,每位MT都会配备专业的导师和教练。通过“训练营培养、业务体验、岗位历练、适岗履职、发展轮岗、目标岗任职”等多方面的锻炼后,表现优秀的MT将成长为职能专业师/门店副总/区域经理,逐步成为华润苏果中高层后备人才。

华润苏果管理培训生(MT)项目自启动以来,已累计招募高校应届毕业生近2000人。本次校园招聘名额同步开放至2020届毕业未就业的大学生,展现了华润苏果作为江苏大型零售企业在保就业方面履行的社会责任。寻找驱动零售创新的未来人才,既是华润苏果响应国家号召,积极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的国企担当,也是华润苏果快速推进数字化变革,不断探索智能购物转型的必由之路。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