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可甜可咸”?万茜姐教你什么叫做“飒”

最近大家有没有跟我一样,尽管微博热搜停更了几天,居然还是被《乘风破浪的姐姐们》刷屏了。随着节目的热播,也给很多姐姐们带来了话题和热度,宁静姐的真实霸气、张雨绮的性感与糊涂、丁当的微博diss、以及人气黑马万茜。

a31ff6d70110fa7435a1bd39845569f

db313e4fd4dafc654b9c6e0ab9ed8c8

为什么称万茜为人气黑马呢?因为她之前一直处于作品红但人不红的状态,就连前阵子疯传的《红色高跟鞋》也没分到半杯羹。但这次上了节目后微博粉丝涨了百万,在节目里也得到了一波好评,从前get不到万茜颜的姑娘们,现在纷纷投出惊艳的目光,夸赞万茜“飒”气十足。

8421eb0a95749e8fcec0b6997d61f6e

相对于“甜系”、“盐系”这样的分类来说,“飒”这一形容词显得更加独特。人人都想要有自己独特的美,那这种“飒”气是由什么构成的呢?首先是气质,而气质又是一个说不清道不明的特性,一个人的气质主要来源于她的人生经历和性格特点。但是气质往往也和外在形象脱不了关系,万茜身材高挑,38岁的她如今已为人母,但是说她28岁也毫不违和。主要还是因为她的的脸部足够紧致,肤质也干净细腻,加上骨相不错,减龄感就出来了。一副好的骨相可以给面部组织提供更强的支撑力,脸上更“挂得住肉”,脸部也不易松弛下垂,也就是说“地基”够好,“上层建筑”才更稳。

但是并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拥有天生的好骨相,随着岁月的流逝,我们脸部的胶原蛋白、玻尿酸也随着减少,这样就会导致我们面部组织的支撑力减弱,从而出现脸部皮肤松弛下垂以及泪沟、法令纹、鱼尾纹的出现,最后就会呈现出可怕的岁月感——老态!

当我们的美貌期效大张旗鼓地敲响警钟时,更多走在驻颜前端的仙女们已经在选择轻医美项目自救了,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那些可以真实有效让我们提拉紧致的技术,让宝宝们在变美路上不迷路。

关于面部填充,目前市面上主要可分为自体脂肪以及玻尿酸填充,但是由于自体脂肪会被自身身体吸收以及快速代谢,持续效果时间不可控,所以一般还是推荐玻尿酸。

虽说注射玻尿酸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但在产品的选择上,宝宝们还是要擦亮眼睛,选择权威,安全,以及有效的玻尿酸,别让对变美的期待打水漂。不过目前市面上的玻尿酸品牌五花八门,仙女们一般都无从下手,不知道它们区别在哪里。别着急,今天,我就给大家聊一聊其中最高端的那一款,帮助大家做一个衡量上限!她,就是乔雅登家族。

1d1e745b39d64c29c804cbcc546c8f7

首先,权威方面,乔雅登可是底气最足的,乔雅登早在2006年6月就通过了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的批准,是玻尿酸行业的先锋,深受全球各国明星政要的喜爱。

目前在中国上市获批的乔雅登家族共有三款——雅致、极致、丰颜。三姐妹的侧重点不同,但拥有共同的三大优势:

注射后可以让脸部皮肤柔滑自然,不同的玻尿酸产品比什么?能否让美丽更自然就是一大看点。因为乔雅登的无颗粒特性,比其他“大中小分子”的玻尿酸产品达到更加自然的效果,要说什么颗粒不颗粒的宝宝们无法理解的话,我们换个说法,要“果冻”还是“西米”?你品,你细品。

时效长,雅致和极致俩姐妹的时效可达到12个月,其他很多的产品需要一年内注射两次甚至以上,而乔雅登的姐妹们绝不让你多跑一趟。三姐极致的时效更是能打,最长可达到24个月!敲黑板,这是同类产品望尘莫及的。

乔雅登家族玻尿酸是目前市面上唯一具有提拉塑形的能力的玻尿酸系列。乔雅登系列其自身的高交联度以及独特的注射方法,可以像钉子一样把我们的面部组织牢牢固定在设计好的地方。丰颜在塑形上表现卓越,苹果肌填充也不在话下,可以理解为她将帮助我们塑造优秀的面部“骨相”,更好地“挂”住肉。另外极致和雅致搭配使用,可以由深至浅的填充我们的法令纹,抚平面部细纹,从根本上减少我们的“显老”困惑。

乔雅登三款玻尿酸相互配合,甚至可以重新“调整”我们的骨相,“画皮难画骨”?不存在的,乔雅登,不仅可以让我们的苹果肌不垮、法令纹拜拜,你想怎么美?可盐可甜,要飒要A,从此年龄只是一个数字,想怎么美,就怎么美。

16327ae1da6239538d324139a58b615

最后,好的产品配得上好的技术,宝宝们认准乔雅登后,还要认真甄别当地获得卫生局批准,有医美类营业执照的机构,选择同样拥有行医执照的医师,想要达到什么样的效果,一定要仔细与医生沟通,定制属于自己的驻颜方案,这样“美”梦才能成真哦!姑娘们,别再羡慕别人的美,Pick乔雅登,“甜”girl还是“飒”girl,全都让你任性选择!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