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 & JONES 杰克琼斯发布2020冬季大片“Reflection 映象”

杰克琼斯发布全新 2020 冬季系列大片,新派智者青年严阵以待,硬派极简美学与未来主义相互吸引,以热血动感的姿态打破严寒的僵硬封锁线。北欧冷静内敛的极简美学如一面水镜,“Reflection 映象”时尚大片,倒映着本季冬日型男的真我态度。JACK & JONES 杰克琼斯发布2020冬季大片“Reflection 映象”插图

JACK & JONES 杰克琼斯发布2020冬季大片“Reflection 映象”插图(1)

探索、致敬、仰望、涅槃。2020冬季系列广告大片携着“Reflection 映象”的视觉效果开幕直击眼球,展现更酷更前卫的设计理念,以硬核的动感风格全力来袭。镜像空间之中,风起云涌,纵横深远,像是仰望太空、探索空间、致敬生命,在倒影中凝望自我,在思索与实践中认知本我,升华出更具高级意境的气场能量。

JACK & JONES 杰克琼斯发布2020冬季大片“Reflection 映象”插图(2)JACK & JONES 杰克琼斯发布2020冬季大片“Reflection 映象”插图(3)JACK & JONES 杰克琼斯发布2020冬季大片“Reflection 映象”插图(4)JACK & JONES 杰克琼斯发布2020冬季大片“Reflection 映象”插图(5)

原带的北欧极简美学基因,让衣服廓形走向未来主义。轻装科技面料,机能口袋加持,构建坚韧的铠甲,敏捷的硬派触感。动感轻盈的针织搭配休闲西装裤,都市精英的外表、潮流智者的灵魂。利落风衣廓形融合羊毛温暖材质,量感九分轮廓裤型更加张弛有度。新毛呢主义融合衬衫灵感,经典迷彩焕发新派潮意,搭配机能马甲及银河灰长裤,经典进阶,迷彩重生。

JACK & JONES 杰克琼斯发布2020冬季大片“Reflection 映象”插图(6)

2020 冬日冰冷之“镜”,与 JACK & JONES 杰克琼斯一起,在变幻中凝视真我,于莫测中探寻重生,打造迷幻前卫的新派智者青年的哲思。杰克琼斯 2020 冬季大片“Reflection 映象”,用镜像折射故事,以多变映照内心回响。

关注更多杰克琼斯新品,敬请登录官方网站(http://www.jackjones.com.cn/ )或前往“杰克琼斯JACK JONES”微信公众号进入微信小程序,享受不受时间和地点限制的自由购物氛围。

关于JACK & JONES

诞生于1990年,JACK & JONES(杰克琼斯)为丹麦BESTSELLER集团旗下主要品牌之一。JACK & JONES(杰克琼斯)致力诠释时尚,革新潮流,追求“让精工打磨的时装,成为穿着者的个性表达”的品牌理念,以优质面料呈现当代潮流,拥有多元系列和丰富单品。继挪威特隆赫姆第一家精品店于1991年开业后,JACK & JONES(杰克琼斯)逐渐在全球掀起欧式风格男装浪潮。2000年3月,JACK & JONES(杰克琼斯)正式进驻中国,目前已在中国大陆拥有超过2300家店铺。

关于BESTSELLER

BESTSELLER集团(绫致时装)于1975年始建于丹麦,创始人为Merete Bech Povlsen 和Troels Holch Povlsen。1996年,BESTSELLER集团(绫致时装)进驻中国。截止到2019年,BESTSELLER集团(绫致时装)已于全世界38个市场拥有超过2700家连锁店,产品在超过15000家百货公司和品牌集合店展售,其中在中国500多个城市已开设7,000多家门店,成为了中国市场领先时装零售商之一。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