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软亮相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10月11-15日,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在福州盛大开幕,数字中国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聚焦“创新驱动数字化转型,智能引领高质量发展”主题。本次峰会汇集中国最新的数字成果,是一场集中展示数字中国发展新成就的盛会。

11

本次峰会邀请了众多知名信息化企业参会:阿里集团、百度、华为、中兴通讯、腾讯等企业,集结一堂,畅谈数字化建设。帆软携商业智能工具以及数字化解决方案成果参展,为参会嘉宾现场展示帆软产品赋能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的能力。在大数据类的细分领域,帆软凭借着在商业智能领域14年的专注,助力数字化转型,赋能企业数据生产力!

22

33

立足创新,专注打磨产品

在商业智能产品的组合上,十四年的时间帆软推出了三款核心产品:FineReport+FineBI+简道云,分别定位于满足传统IT模式下的数据展现需求,数字化IT模式下的自助数据分析需求,以及企业长尾边缘需求。
商业智能FineBI,针对具体业务场景,提供自助式数据分析服务。凭借着简单、易用、完善的数据管理策略等优势,FineBI已经成为中国自助式BI领导品牌。
FineReport更多专注于专注于固定式数据展现,主要面向IT人员,帮助企业快速构建报表平台,通过整合多源数据,自动化报表展现,参数查询,定时调度,数据填报和流转和管理驾驶舱等功能来服务于企业日常管理,快速响应管理需求。
简道云作为零代码、快速实现业务上云的轻应用搭建平台;业务可以快速解决需求,自下而上发挥创造力;IT可以释放长尾边缘需求,解放生产力;
44

深耕场景,创新解决方案

依托于FineReport、FineBI、简道云三款核心产品,帆软还深耕众多行业,创新并落地具有行业特性的解决方案。比如“银行微信小秘书、阿米巴经营平台”、“零售管家“等方案。

同时,在两款核心产品之外,具有行业特色的BI解决方案可以满足客户的定制化需求,并且在帆软行业顾问的帮助下,在企业中落地。
55

沉淀价值,积累客户底蕴

帆软的服务客户已经超过11000家,覆盖全国233个细分行业,其中不乏国家电网、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人寿等各自行业内的龙头企业。这说明在14年专注产品、深耕行业的过程中,帆软获得了越来越多客户的信任与支持。
11000家客户就会有11000个特色场景和创新应用,在服务客户的过程中,帆软也不断总结,将经验成果用于日后产品与解决方案的完善中,不断为企业提供解决数据问题的道与术。
未来,帆软将不断拓展商业赋能场景,新模式、新业态,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为数字新基建建设提供新动力,将继续聚焦于商业智能主赛道,在创新产品、打磨解决方案等多个核心场景做到极致追求,继续为企业提供更加高效、易用的解决方案,让数据真正成为生产力!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