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春夏精美配饰彰显女性魅力

迪奥春夏精美配饰彰显女性魅力插图

“在侧重图像表达的社会环境下,重新发掘文字的价值有助于激发创作灵感。因为文字的构建方式,本身也是一种设计*。”

在DIOR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看来,迪奥每一个系列不仅着眼于设计适合女性穿着需求的各类成衣,还在于借此机会传递对社会变迁的深刻反思,也就是克里斯汀•迪奥先生(CHRISTIAN DIOR)在自传中提到的“以时装设计折射时事热点”。

DIOR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 (MARIA GRAZIA CHIURI) 介绍其全新系列作品。通过迪奥二零二一春夏成衣系列,玛丽亚·嘉茜娅·蔻丽阐述了她对时尚风格与时装剪裁精髓的理解,向精湛工艺与多元艺术语言表达敬意。

迪奥春夏精美配饰彰显女性魅力插图(1)

配饰是DIOR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 (MARIA GRAZIA CHIURI)作品的点睛之笔,如同来自时尚本源的魅力魔法,以更加多元的时尚语言让灵感得以升华。珠宝、配饰、鞋履、帽饰、手袋……通过玛丽亚的精妙创意,种种精致配饰化身有力的宣言,帮助每一位女性表达自己的态度。

迪奥春夏精美配饰彰显女性魅力插图(2) 迪奥春夏精美配饰彰显女性魅力插图(3) 迪奥春夏精美配饰彰显女性魅力插图(4) 迪奥春夏精美配饰彰显女性魅力插图(5)

DIOR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 (MARIA GRAZIA CHIURI) 以魅力配饰致敬时尚本源与多元创意,深入发掘迪奥本季发布秀主旨,为时尚廓形增添别致的点睛之笔。珠宝、鞋履、头巾、手拿包……精妙的迪奥配饰仿佛女性彰显个性的自由宣言,为造型增添优雅诗意。

迪奥春夏精美配饰彰显女性魅力插图(6) 迪奥春夏精美配饰彰显女性魅力插图(7) 迪奥春夏精美配饰彰显女性魅力插图(8) 迪奥春夏精美配饰彰显女性魅力插图(9)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