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雪迎精彩演绎迪奥ROSE DES VENTS系列珠宝

 

由Dior迪奥珠宝艺术总监Victoire de Castellane设计的Rose des vents系列,犹如一场乘风而行的冒险,继续她的梦幻之旅,呈现精致华美的全新作品。

DIOR迪奥携手迪奥中国区品牌大使张雪迎、青年演员吴谨言倾情演绎ROSE DES VENTS及ROSE CÉLESTE高级珠宝系列。开启一场浪漫隽永的幸运旅程,探索日月同辉的自然力量。

点缀珍珠母贝或孔雀石的黄金镶钻圆耳环,搭配经典项链和手链,而精巧别致的手饰,则在举手投足间尽显优雅姿态。这些珠宝犹如幸运护身符,值得珍藏和随身佩戴,作为私密而珍贵的个人秘密。

/var/folders/wn/wthrn41x2wl_xm8tq0sng7pc0000gn/T/com.microsoft.Word/WebArchiveCopyPasteTempFiles/7f025a97gw1f3qew7vvlhj20xe190kdp.jpg

/var/folders/wn/wthrn41x2wl_xm8tq0sng7pc0000gn/T/com.microsoft.Word/WebArchiveCopyPasteTempFiles/7f025a97gw1f3qew7qdhpj210t1ekamg.jpg

克里斯汀·迪奥的童年是在位于格兰维尔的别墅里度过的。庄园俯瞰大海,建造者是一名船主。别墅得名为“Les Rhumbs”——意指罗盘玫瑰(法语作Rose des Vents)的32个分位。事实上,这里的一切似乎都与旅行有关。晴朗的日子里,人们甚至能望到海峡群岛。一艘艘船只经过陡峭的海岸线驶向美洲。泳池里、房屋后处处镶嵌着罗盘玫瑰马赛克装饰。

正是在格兰维尔,这位时装设计师与花卉结下了不解之缘——山楂花、木犀草以及他亲自种植的心爱的玫瑰。

http://www.dior.cn/diormag/sites/default/files/styles/dn_image_slider/public/slideshow_grid/multiple_media/joaillerie_rdv_1.jpg?itok=C1oKqQTv

之后在巴黎,迪奥先生从地上偶然捡到一枚“神秘”的星星,向来十分迷信的他将此看作命运征兆,决定创立自己的时装品牌。于是,由巴黎为起点,怀揣着那枚幸运星,迪奥先生游历四方,探索世界,向世人展示自己的作品,而玫瑰在他的作品中是永恒的主题。

http://www.dior.cn/diormag/sites/default/files/styles/dn_image_slider/public/slideshow_grid/multiple_media/joaillerie_rdv_2.jpg?itok=dBQQdIFQ http://www.dior.cn/diormag/sites/default/files/styles/dn_image_slider/public/slideshow_grid/multiple_media/joaillerie_rdv_3.jpg?itok=088fq0St

维多利娅·徳卡斯特兰(Victoire de Castellane)设计的高级珠宝Rose des Vents(罗盘玫瑰)系列正是基于这些故事的灵感之作。我最初设想的是一枚小小的图案吊坠,后来我觉得设计成圆形图案的徽章样式更具纪念意义。” 这位迪奥高级珠宝部艺术总监如是说。“它象征旅行,其中蕴含着克里斯汀·迪奥的星星和那段幸运符的故事,同时包含了迪奥先生最爱的玫瑰花元素。品牌的历史精髓都隐含在其中。

/var/folders/wn/wthrn41x2wl_xm8tq0sng7pc0000gn/T/com.microsoft.Word/WebArchiveCopyPasteTempFiles/JRDV95007_0000_U

/var/folders/wn/wthrn41x2wl_xm8tq0sng7pc0000gn/T/com.microsoft.Word/WebArchiveCopyPasteTempFiles/JRDV95117_0000_U Rose des vents 750/1000黄金和白金项链 镶嵌钻石和宝石 aria_frontView

/var/folders/wn/wthrn41x2wl_xm8tq0sng7pc0000gn/T/com.microsoft.Word/WebArchiveCopyPasteTempFiles/JRDV95042_0000_U /var/folders/wn/wthrn41x2wl_xm8tq0sng7pc0000gn/T/com.microsoft.Word/WebArchiveCopyPasteTempFiles/JRDV95028_0000_U /var/folders/wn/wthrn41x2wl_xm8tq0sng7pc0000gn/T/com.microsoft.Word/WebArchiveCopyPasteTempFiles/JRDV95027_0000_U

”由黄金和珍珠母贝、青金石或绿松石、玫瑰金和粉色蛋白石等精心打造,这些美轮美奂的珠宝仿佛在轻诉品牌的传奇故事。圆形徽章图案周围饰有一圈金色稻穗,旨在向帆缆和大海致敬。吊坠一面为宝石,一面为罗盘玫瑰图案,正反面随着佩戴者的举手投足交替显现。围绕同主题打造的手链、项链、戒指和耳环,大大丰富了这一系列的选择。“Rose des Vents(罗盘玫瑰)系列代表着创造力。” 维多利娅·徳卡斯特兰解释说,“创造,需要寻找、思考,直到找到自己的立足点,然后踏上征程;创造,亦是一趟精神航程的产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