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考宝典针对不法分子假冒工作人员进行违法经营一事公开发表声明

近日,在杭州有不法分子假借驾考宝典线下团队工作人员名义,向驾校销售木仓科技专利所属产品及服务,企图谋取不义之财。对此,驾考宝典表示,此次疫情期间,驾考宝典深感驾培行业之巨大压力,重磅推出八项公益性举措,明确提出驾校可永久免费入驻驾考宝典,却为不法分子提供了可乘之机。并发表严正声明,对因此造成的客户疑惑和困扰表达歉意,同时严厉谴责不法分子的行为,并表示将对其追究法律责任。

图片包含 文字, 屏幕截图 描述已自动生成

此外,驾考宝典还友情提示各位驾培同仁,驾校入驻、合作等商务事宜官方渠道如下:

  1. 驾考宝典针对不法分子假冒工作人员进行违法经营一事公开发表声明插图(1) 驾校业务官方微信公众号为:驾考宝典企业服务号
  2. 驾校业务商务合作请认准“驾考宝典企业版”官方认证企业微信标识,未有该标识的请及时与官方联系核实或举报。

驾考宝典针对不法分子假冒工作人员进行违法经营一事公开发表声明插图(2)驾考宝典针对不法分子假冒工作人员进行违法经营一事公开发表声明插图(3)

此前,木仓科技已经公开发布《致驾考宝典新老朋友的一封信》,驾考宝典明确表示,作为驾培行业服务者,疫情当前将与全国驾校荣辱与共,欢迎全国驾校免费入驻,并承诺永远不会开办一家驾校。面对企图投机倒把、谋取利益的人,驾考宝典也表示将拿起法律武器对其追责到底,绝不姑息。环境艰难,在这场没有硝烟的“人民战争”中,希望驾考宝典能以开放的态度与每一位行业伙伴携手前行、共克时艰!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