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南京创新周即将开幕 “微雨花”端出系列“创新菜单”

6月1日,南京市雨花台区云密城软件谷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一场特殊赛事正式启动——

这是2020南京创新周“中华门创将”大赛首场“云”上遴选赛:16个项目路演,5个项目获得总决赛入场券。

作为首届南京创新周上的“最重磅”活动“中华门创将”大赛决赛场,今年雨花台区继续端出“豪华菜单”,确保“线上震撼、线下精彩”。

除了中华门创将系列三创大赛,2020年南京创新周期间,雨花台区将举办2020国际高精尖科技人才创新合作论坛、2020年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峰会、2020跨境企业创新服务云上峰会、2020雨花台区科技直播峰会等一系列活动、论坛,可谓精彩纷呈。

其中,“中华门创将”大赛决赛将继续作为南京创新周重头戏举办。2019年,首届南京创新周“中华门创将”科创大赛,吸引了众多优质项目签约南京。今年,中华门创将系列三创大赛聚焦“创新、创业、创造”的“三创”理念,以“云创未来 智汇南京”为主题。

据介绍,总决赛采取“云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赛场设在雨花台区,同时设立两个境内外云上分赛场。

6月1日起,中华门创将系列大赛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组赛、雨花台区高层次创业人才未来产业专场遴选赛、雨花台区高层次创业人才智慧物联专场遴选赛等已相继举办。经过激烈角逐,一系列优秀项目晋级。

此外,另一重磅活动“国际高精尖科技人才创新合作论坛”将于6月23日盛大开幕。据介绍,活动汇聚了软件大数据、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等领域的知名院士、国家重点人才、外国专家、海内外高精尖科技人才以及200多家知名企业。通过主题演讲、圆桌论坛等形式,共同围绕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命题,展开深层次的研讨和交流,寻求交流合作新契机,共谋未来发展新机遇。

近年来,雨花台区作为南京新一轮发展,承载发展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的重点区域。作为全国120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之一,雨花台区是全省唯一以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为特色的示范基地,软件谷则全力创建中国软件名城示范区。今年4月,南京出台数字经济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在打造数字名城全市“一盘棋”中,雨花台区定位是“数字经济创新引领区”。

以“读懂城市创新”为主题的2020南京创新周将于6月22日拉开帷幕。一流的创新创业生态、精准的政策扶持、丰富的融资渠道、浓厚的科创氛围……创新圣地雨花将积极搭建交流平台,通过此次创新周全力打造“数字经济创新引领区”良好形象,为创新名城建设贡献“雨花力量”。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