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地球而动,不只在这一天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为世界地球日发布全新Earth Day is Every Day系列

在大自然的无限启发下,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发布以世界地球日为设计灵感的新款Earth Day is Every Day环保系列,延续品牌创新与可持续的理念,号召女性将对地球和自然的热爱与关怀带到生活的每时每刻,行动不仅限于地球日这一天。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致力于宣扬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值此世界地球日之际,更是提出地球日可以是生活中的每一天,呼吁新时代女性提高对环境问题的意识,鼓励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的居住环境。由品牌代言人昆凌率先演绎的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Earth Day is Every Day新系列,集合品牌的环保理念与产品科技,采用革新的可持续面料和材料制成,兼顾运动性能与时尚风格,打造舒适、时尚、可持续的运动体验。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期待通过在设计引入 “可持续”理念,呈现新的运动生活方式,在户外的自然环境中为地球而动,在共生中凝聚力量创造积极改变,共筑更美好的未来。

为地球而动,不只在这一天插图

Earth Day is Every Day系列产品包括宽松轻便的ADIZERO JACKET 运动夹克外套(货号:FK9676),巧妙切换出街与运动风格,以革新的可持续聚酯纤维材质打造的WIND.RDY面料防水防风,搭配拉链高领设计,与自然一齐开跑。

为地球而动,不只在这一天插图(1)

以革新的可持续聚酯纤维材质打造的ESSENTIALS BRA中强度运动内衣(货号:FK9735),柔软触感及紧密贴合无惧自在律动。HEAT.RDY 3/4 TIGHTS紧身裤(货号:FK9713),贴身剪裁搭配HEAT.RDY科技,实现舒爽体感。ADIZERO SHORTS短裤(货号:FL0524)以轻便梭织面料打造,腰带缀饰带有反光细节的品牌标志,简约而不失时尚。

为地球而动,不只在这一天插图(2)

采用AEROREADY面料、修身剪裁的SWIM CROP TOP上衣(货号:FK9664),含网面衬里,旨在打造舒爽的运动体验,而前开拉链设计则更便于穿脱。RUN KNIT TIGHTS紧身裤(货号:FI8309)以三色针织面料诠释Stella McCartney风格的设计语言,别致的剪裁则突显身体线条,打造宛如第二层皮肤的贴合感。

为地球而动,不只在这一天插图(3) 为地球而动,不只在这一天插图(4)

PULSEBOOST HD MID S. 运动鞋(货号:EF2220)织物鞋面搭载进阶版BOOST™ HD中底,贴合足部线条,提供优质的能量回弹,更有Continental™橡胶鞋底,带来出色的抓地表现。

自2005年创立至今,adidas与Stella McCartney充分利用了双方的优势,合作设计了兼具科技、性能与时尚的运动产品。这一合作系列合理运用了adidas几十年来在运动领域的专业经验、信誉与体育传统,及Stella McCartney作为设计师的个性化创意方向、对服装多功能化设计的创作热情与可持续的环保理念,共同为心系地球且致力为改善环境而行动的现代女性提供时尚的专业运动装备。

A person standing on a beach

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A picture containing person, outdoor, woman, sitting

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新款Earth Day is Every Day环保系列现已陆续发售,欲了解更多品牌及产品信息,请访问adidas官网(http://www.adidas.com.cn/adidas_by_stella_mccartney)和adidas天猫旗舰店(http://adidas.tmall.com),或前往线下店铺选购。

• 下载阿迪达斯官方APP“adidas”,解锁三条纹尖货,发掘更多精彩福利;

• 关注adidas官方微博微信,获取更多品牌及新品信息。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