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I 意风雅颂---- 我们的历史,我们的未来

代表意大利男装精湛剪裁的家族品牌Canali,创立至今已逾85年历史。在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的当下,首次通过《Canali 意风雅颂》数字平台,向观众娓娓道来品牌发展旅程,以家族成员、制衣工匠和众多合作伙伴的视角出发,通过真挚回忆,重溯品牌形象及传承之路,并由此展开零售扩张、数字化营销和持续提升客户体验的全新篇章。

Canali今日欣然宣布《Canali 意风雅颂》项目正式启动,以中,意,英三种语言呈献七个重要主题:家族事业,远见视野,卓越工艺,幕后工匠,标志之地,历史传承,Canali百科。

"我们很高兴推出Canali意风雅颂,一个原创的数字化项目,它细述公司的历史,将聚光灯对准与我们共同工作的人,传达对 ‘意大利制造 ’的热爱。" 品牌创始人Giovanni的第三代传人、集团CEO Stefano Canali如是说道。创立至今已逾85年历史,在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的当下,首次通过《Canali 意风雅颂》数字平台,向观众娓娓道来品牌历史旅程。以家族成员、制衣工匠和众多合作伙伴的视角出发,通过真挚回忆,重溯品牌形象及传承之路,并由此展开零售扩张、数字化营销和持续提升客户体验的全新篇章。

CANALI 意风雅颂---- 我们的历史,我们的未来插图Canali家族第三代成员 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fano Canali

最伟大的冒险精神凭借世代传承得以流存永久。自创立伊始,Canali 家族首次回溯其85年历史,致敬那些共同塑造集团,使之成为今日世界知名意大利奢华男装品牌的所有人士。

于品牌而言,Canali意风雅颂,是一个里程碑式的重要项目。通过视频、访谈、陈述感言和档案图像,汇集这间自1934年于意大利Brianza (布里安萨省),Triuggio(特里乌乔)小镇创立的男装品牌一路点滴回忆。创始人Giovanni Canali和兄弟Giacomo Canali矢志经营,将家族于1908年开办的小型制衣工坊发展成一家拥有一百多名员工的公司,这样的规模在当时已相当可观。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公司重整业务。20世纪50年代,Giovanni 的儿子 Giuseppe, Genesio和Eugenio加入家族企业,凭藉出色的商业能力,向市场推出男士雨衣,并一举成为品牌畅销服装之一。1970年代,现代男装复兴,Canali继续将事业版图拓展至高级男士西装,并在1990年代增加产品多样性,推出休闲服饰,成功开启品牌全球化的快速发展时代。

CANALI 意风雅颂---- 我们的历史,我们的未来插图(1)意大利Brianza (布里安萨省):Canali世界的中心

意风雅颂各篇章中情感诚挚的叙述,只为致敬那些即使在困境面前,也从未放弃追求卓越的人们,以及他们所表现出的,令人钦佩的无上勇气。向品牌爱好者和行业人士诚献一个建立在优雅精神、风度谦恭和友善热情之上的真挚故事。

历经时光淬炼的精湛制衣工艺,不断扩充延展的产品范围,与时俱进的设计风格,这些特质丰富、充实着品牌世界,使Canali成为意大利优雅男装风尚的典范。品牌不仅全情投入向世界展示杰出的标志性产品,并且通过意风雅颂这一项目,将大师作品背后的创造者带到幕前,展现着他们专业的洞察力和情感表达。在当代和历史的对话中,品牌勾画着更加多元化的单品与造型,为Canali世界带来全新风格和内核精华。

《Canali 意风雅颂》向众人展示着品牌历年来所获成就,例如,Canali是意大利首间购买和使用自动化面料切割系统的服装公司,利用现代科技,令传统的制衣剪裁更加精准。此外,它也创造了一个追求高度精确的独特制衣工序,凭借分布于意大利半岛的Canali制衣工坊内的能工巧匠之手,持续打造一件件令人惊艳的高级男装。

CANALI 意风雅颂---- 我们的历史,我们的未来插图(2)Canali在保持传统剪裁方法的同时不断完善品质

代代相传的不仅是卓越的工艺,更有家族人生哲学,正如品牌第三代传人,现任首席执行官Stefano Canali在回顾访谈中说道:「也许我从父亲那里得到的最重要的一点教诲是,永远不要认为一切已经圆满,尤其对于一名企业家而言。这也是我一直秉持的原则,它对于我而言意义重大,一直引领着我们做出选择,推动着我们不断创新,不断设定新的目标。我的人生格言是:真正的力量源自于善意。」

回溯品牌重要历史时刻,Canali意风雅颂仿佛灵感之源,突显出诠释和记录时代标志的能力。与此同时,它以彰显着现代男装风范的服饰设计,呼应当代生活方式,见证品牌揭开全新篇章的决心。

2019年底开始,Canali进一步全面提升与扩展产品系列,展现了标志性的品牌价值观:非凡的制衣工艺、创新能力以及对细节的专注。“Canali 1934”以创新视角诠释男士经典服装,以精致优雅的全套装束打造当代男士衣橱;“Exclusive”以精致的细节设计、甄选材质和工艺展现意式优雅;“Black Edition”于充满活力的都市生活方式获取灵感,极力表达服装的功能性及多样性。

同时,品牌不遗余力发展零售网络及提升客户体验。在中国,于特许零售商手中进一步收回分布于中国大陆地区的多间精品店,彰显品牌对中国这一战略市场的长期承诺,也为下一阶段,全面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客户体验,奠定重要基石。在英国伦敦,位于新邦德街的旗舰店即将于2020年第四季度全新升级揭幕。数字化进程为探索新的叙事和表现行式创造了机会。个性化短视频加强了与消费者之间的关系,让销售人员与顾客共享符合他们需求的新产品信息。为支持 2021春夏系列的发布而首创的虚拟Showroom能够带领买手深入了解产品信息,全面探索新系列的细节,并将作为一个与客户合作的平台继续发展并扩展到未来。

CANALI 意风雅颂---- 我们的历史,我们的未来插图(3)上海:海纳百川

Canali意风雅颂,带领着品牌与大众共同回顾历史,展望未来。逾85年历史的意大利男装品牌在潮流不断演变的当下,坚持家族人生哲学,坚守品牌传承三代的价值观,同时将目光专注于长久发展的未来,以坚定的决心揭开Canali品牌的下一崭新篇章。

关于Canali

意大利奢华男装品牌Canali,创立85年来,始终是意大利优雅男装风尚的典范。

自1934年以来,Canali秉承“意大利制造”的精髓,始终致力于弘扬非凡的制衣工艺,并不断的创新,将风尚和品位融入文化与 历史。Canali持续创造出制衣领域里的大师级杰作,将各种细节元素和谐交融,并借助制衣大师的非凡之手,为世人带来一件件 舒适合身,优雅迷人的男装,创新演绎的现代廓形,与时俱进的时尚风格,对细节近乎苛刻的精雕细琢,对奢华面料的严格把控, 共同构成了Canali的制衣理念。

同时,Canali Su Misura高级定制服务旨在为客户提供专属体验,打造舒适合体的精致华服,传达绅士独一无二的高雅品位。高级 定制大师将为客户提供专业意见,仔细甄别方方面面,如同打造艺术品般,为绅士打造具有个人标志与风格的定制华服。 Canali如今已是传承三代的家族企业,生产中心均位于意大利,是同时具备出色设计能力与制造能力的时尚集团。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