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LADY ART #5——艺术家限量合作系列/BHARTI KHER

艺术家BHARTI KHER 成长于英国,现已移居至父母的故乡——印度。无论是在英国还是印度,她始终坚持以耐人寻味的作品深入探讨身份和文化议题。她的作品擅长联结过去与现代的脉络,重构核心象征符号。 _DSC0987 copy_DSC0965 copy

在 LADY DIOR迪奥经典手袋上,BHARTI KHER 以“印记”符号勾勒精致繁复的蛇形图案, 象征着蓬勃的生命力、变化与疗愈;同时运用暖系色调予以烘托,让灵蛇图案好似正在 LADY DIOR迪奥经典手袋之上蜿蜒游动一般。_DSC1012 copy_DSC1020 copy

BHARTI KHER女士的巧思与妙手将 LADY DIOR迪奥经典手袋改造,令“印记”的社会意蕴实现深刻转变乃至升华超越。

_DSC0971 copy160880020008 copy

“第三枚眼睛”令这位艺术家着迷,成为了她个人创作中标志性元素, 通过绘画、拼贴、摄影及雕塑等综合性创作手法在迪奥经典手袋之上予以不断的焕新演绎。

_DSC0961 copy

LADY DIOR迪奥经典手袋采用全新色彩配搭,而缀于手柄一侧的黑色DIOR标识,低调奢华轻松点睛

_DSC1013 copy_DSC1061 copy

艺术家从印度妇女前额细腻勾勒的“眉心红点”(BINDI)汲取灵感,是创作中最为常见的元素与线索,既是一抹精致的时尚配饰,又和DIOR品牌本身一样是富有象征意义的文化标志。

_DSC1021 copy

LADY DIOR迪奥经典手袋作为载体,不仅承接着艺术家的创意巧思,还在于借此机会传递对社会变迁的深刻反思,也就是克里斯汀•迪奥先生(CHRISTIAN DIOR)在自传中提到的“以时装设计折射时事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