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谨言倾情演绎迪奥秋季成衣系列单品 镌刻时尚精神

 

DIOR迪奥中国肌活蕴能形象大使吴谨言倾情演绎全新单品,以简约摩登造型展现全新系列的轻松恣意的时尚精神。

DIOR迪奥秋季成衣系列新品针织衫饰以海军蓝色和米白色 Dior Marinière 图案。采用羊毛和羊绒混纺针织面料精心制作,搭配水手领,别具一格,点缀以“CHRISTIAN DIOR”标志。可与其他 Dioriviera 单品搭配,打造配套造型。

DIOR迪奥标志性的马鞍包突显DIOR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 (Maria Grazia Chiuri) 的巧妙设计。马鞍包通体饰以米色 Mizza 图案刺绣,灵感源自DIOR迪奥档案。马镫“D”形吊饰和马鞍翻盖彰显品牌经典设计,搭配磁铁搭扣,手柄两侧饰以复古金色饰面金属“CD”标志。可手提或肩背,可搭配不同的肩带彰显个性。

DIOR迪奥Dior Mizza 露跟芭蕾平底鞋是本季的经典单品,时尚经典。这款米色闪亮尼龙单品从DIOR迪奥档案汲取灵感,饰以 Mizza 图案。金色饰面金属“CD”标志巧妙突显饰带,皮革内底采用加垫设计,具有缓震效果,打造非凡舒适的穿着体验。略方的鞋头可为各式造型增添优雅气质。

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二日(星期一),DIOR迪奥举办二零二一秋季成衣系列发布秀。此次,DIOR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选址上海龙美术馆西岸馆*发布该系列,借此非凡契机,将动态视觉与全新能量融入其设计之中,打造扣人心弦的时尚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