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上身迪奥秋季成衣系列新品 凝聚当代活力风尚魅力

 

DIOR迪奥中国肌活蕴能形象大使景甜倾情演绎DIOR迪奥秋季成衣系列全新单品,以明亮色彩展现全新系列的当代活力风尚。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二日(星期一),迪奥举办二零二一秋季成衣系列发布秀。此次,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选址上海龙美术馆西岸馆*发布该系列,借此非凡契机,将动态视觉与全新能量融入其设计之中,打造扣人心弦的时尚盛宴。

DIOR迪奥秋季成衣系列七分袖外套饰以绿黄色和白色 Check'N'Dior Pop 图案。采用羊毛斜纹面料精心制作,双排扣合身剪裁突显腰部曲线,搭配翻盖口袋和戗驳领提升格调。DIOR迪奥迷你裙饰以绿黄色和白色 Check'N'Dior Pop 图案。采用轻盈羊毛斜纹面料精心制作,搭配喇叭形剪裁和绉边底边。

DIOR迪奥DiorIron 及踝靴是一款军装风混搭单品。白色磨砂牛皮革鞋面搭配镂空效果鞋舌装饰。这款及踝靴采用圆形鞋头、鞋跟和厚实的凹口橡胶鞋底精心制作,可为各式造型增添现代风格。

DIOR迪奥运动袜是DIOR迪奥秋季成衣系列的标志性配饰。采用白色棉质精心制作,饰以黑色和海军蓝色“CHRISTIAN DIOR”标志提升格调,搭配罗纹袜口。及踝款式,可与本季各式装扮搭配,彰显运动风范。

DIOR迪奥DIOR CARO手袋结合典雅气质与现代风范。中号款式,采用象牙色牛皮革精心制作,以标志性的藤格纹缉面线打造绗缝细节。材质柔软,翻盖饰以复古金色饰面金属旋钮式“CD”扣环,灵感源自 Christian Dior 香水瓶的封口。搭配可拆卸的“CD”标志链条肩带,可手提或肩背,亦可替换成刺绣宽肩带,点缀日常造型或为晚装亮丽点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