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呈现秋季成衣上海秀幕后故事 探索流行风尚

 

DIOR迪奥为您倾情呈献DIOR迪奥二零二一秋季成衣系列上海发布秀的幕后故事。此次发布秀采取了全新的数字协作模式,以实时互动直播的形式,展开一场线上密切合作,共同呈现出这场扣人心弦的时尚盛宴。

与此同时,DIOR迪奥倾情呈献二零二一秋季成衣系列上海发布秀后台掠影。独具巧思的配饰作为点睛之笔,为整体造型增添无穷韵味:英国制帽大师斯蒂芬·琼斯(STEPHEN JONES)打造的全新帽饰为DIOR迪奥本系列增添优雅色彩;经典OBLIQUE印花与豹纹印花蔓延于头巾之上,打造复古迷人风姿;多样配饰以复古金属色泽或白色树脂打造,彰显轻松恣意的时尚风格。

多样灵感赋予DIOR迪奥手袋崭新的生命力与不羁的前卫格调:传奇DIOR迪奥LADY DIOR手袋以通体彩色亮片打造,搭配浅金色饰面金属“D.I.O.R.”吊饰,为手袋增添灵动气息;DIOR迪奥DIOR CARO手袋以波浪造型或柠檬黄色重新演绎,绽放活力色彩;迷人的恐龙与火焰印花以及树莓红茹伊印花蔓延于BOOK TOTE手袋之上,以全新设计巧思展现青春愉悦的时下流行风尚。

DIOR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从DIOR迪奥典藏馆中汲取丰沛灵感,对迪奥先生的标志性豹纹印花夹克进行传承革新,把经典豹纹印花融入迪奥套装(BAR JACKET)、连衣裙和冲锋衣之中,于当下时尚语境中传承品牌基因;同时,将色彩饱满的亮片刺绣融入设计中,以耀眼璀璨的视觉效果,展现当代潮流精神;经典格纹图案及茹伊印花以树莓红、荧光黄等色彩打造,营造富有活力的波普美学意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