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美岐诠释迪奥秋季成衣系列新品 展现波谱美学意境

 

DIOR迪奥中国品牌挚友孟美岐倾情演绎DIOR迪奥秋季成衣系列全新单品,以明亮树莓红格纹展现全新系列的波普美学意境。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二日(星期一),DIOR迪奥举办二零二一秋季成衣系列发布秀。此次,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选址上海龙美术馆西岸馆*发布该系列,借此非凡契机,将动态视觉与全新能量融入其设计之中,打造扣人心弦的时尚盛宴。

DIOR迪奥秋季成衣系列针织衫饰以覆盆子色和白色DIOR迪奥 D-Stripes 图案,打造别具一格的经典造型。针织衫采用羊驼毛、羊绒和桑蚕丝混纺罗纹针织面料精心制作,搭配立领设计。可与迷你裙搭配,打造时尚造型。

DIOR迪奥系扣迷你裙是DIOR迪奥秋季成衣系列的主打款式,迷你裙采用银色金属光泽羊皮革精心制作,融入高订工艺打造。正面饰以DIOR迪奥“CD”纽扣和两个贴袋。可与该系列的印花 T 恤搭配。

DIOR迪奥DiorSignature B1U 太阳眼镜来自DIOR迪奥全新的标志性系列,搭配蝴蝶形镜框,是一款时尚醒目的单品。棕色玳瑁效果醋酸纤维镜框采用曲线设计,别致而富有厚重感,彰显图案风格,镜腿突显“CHRISTIAN DIOR PARIS”标志,以金色饰面金属线点缀,与蓝色镜片相得益彰。新款设计,可与各式造型搭配,彰显DIOR迪奥经典风格。

DIOR迪奥重新演绎了经典的 Dior Mesh 贝雷帽,推出黑色镂空装饰版本。采用棉质混纺刺绣精心制作,背面饰以别具一格的“Christian Dior Paris”大写字母标志刺绣饰带。这款贝雷帽可搭配各式时尚造型,不失为点睛之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