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文携手迪奥秋季成衣系列 致敬经典传承精神

 

DIOR迪奥中国彩妆大使王子文倾情演绎全新单品,以DIOR迪奥标志性豹纹印花展现全新系列的经典传承精神。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二日(星期一),DIOR迪奥举办二零二一秋季成衣系列发布秀。此次,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选址上海龙美术馆西岸馆*发布该系列,借此非凡契机,将动态视觉与全新能量融入其设计之中,打造扣人心弦的时尚盛宴。

DIOR迪奥DiorSignature R1U 太阳眼镜来自DIOR迪奥全新的标志性系列,搭配圆形镜框,是一款时尚醒目的单品。黑色醋酸纤维镜框,将厚重感与曲线设计巧妙结合,打造图案效果,别具一格。镜腿突显“CHRISTIAN DIOR PARIS”标志,饰以金色饰面金属线条,搭配灰色镜片。这款全新的经典单品为各式造型增添DIOR风格。

DIOR迪奥短款连衣裙从DIOR迪奥档案汲取灵感,饰以米色 Mizza 图案。采用科技弹性针织面料精心制作,搭配拉链开合、贴袋和罗纹细节,彰显时尚气质。背面饰以“CHRISTIAN DIOR”标志条形图案提升格调。可与 Mizza 系列的其他单品搭配,打造配套的整体造型。

DIOR迪奥D-Major 及踝靴采用军装风格重新诠释。采用灰褐色科技面料和黑色牛皮革精心制作,从 Book Tote 手袋汲取灵感,饰以黑色“CHRISTIAN DIOR”标志刺绣饰边。鞋跟、圆形鞋头和厚实的凹口橡胶鞋底令设计更显精致。

DIOR迪奥DIOR CARO手袋结合典雅气质与现代风范。采用黑色牛皮革精心制作,饰以藤格纹缉面线。材质柔软,翻盖饰以复古金色饰面金属旋钮式“CD”扣环,灵感源自 Christian Dior 香水瓶的封口。中号款式,搭配可拆卸的“CD”标志链条肩带,可手提或肩背,亦可替换成DIOR迪奥的刺绣宽肩带,点缀日常造型或为晚装亮丽点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