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际都会 | 身处财富中心,抢注未来价值

谈到投资,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北上广深,作为中国经济名列前茅的几座城市,自然更受投资者青睐,然而近日,重庆却如一匹黑马,特别是重庆国际都会,突然受到北上广深投资客的格外关注,不少人甚至前往重庆考察项目,为何身处投资热土,投资者们却前往重庆进行投资?

重庆国际都会 | 身处财富中心,抢注未来价值插图

时间回到10月中旬,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成渝双城经济圈提速的决议,这毫无疑问会给重庆带来重大的发展机遇,而随着产业结构的调整,拉动内需已然成为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拥有广袤消费人口的重庆,自然成为投资客们的首选。

重庆国际都会 | 身处财富中心,抢注未来价值插图(1)

选定了投资城市,在选择区位方面,渝北的嘉州商圈,逐渐受到众多投资客青睐,究其原因,嘉州作为重庆的桥头堡,未来的发展潜力不可限量。

嘉州商圈作为北拓起点,居于江渝北中央核心,与观音桥商圈联动,占据主城绝对价值高地,商圈价值傲视全城,更在2013年被规划为主城第三个千亿级核心商圈,定位为重庆都市高品质生活消费新高地、两江新区高端商务聚集区、国家中心城市重要门户商圈和现代都市风貌展示区。更是重庆首个且唯一一个统一规划、精准定位的大型智慧商圈。

不容置疑,嘉州商圈,已然成为城市新中心。

微信图片_20201109100535

在政策加持方面,渝北积极响应《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重点抓好七项重点工作,必将成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新动力源。

01加快构建以交通为重点的现代基础设施体系

打通“外联”通道,建设“内畅”路网,谋划和实施好“新基建”项目,打造集约高效、经济适用、智能绿色、安全可靠的现代化基础设计网络。

微信图片_20201109100540

02加快壮大以临空指向为主导的现代产业集群

突出临空特质,围绕产业集群化、融合化、智能化发展,加快打造“五个千亿级”产业集群,做强智能制造业,壮大现代服务业,深入实施农村发展“双十万工程”,促进产业高效分工、错位发展、有序竞争、相互融合。

微信图片_2020110910054403加快提升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协同创新能力

抓好成渝科创走廊建设机遇,集聚发展数字经济,用好用活创新资源,深化创新生态圈建设,加强川渝科技人才合作,打造创新孵化“联合体”,在协同创新中培育新动能、激发新活力。

微信图片_2020110910054904加快形成以国际临空大都市为支撑的城乡融合发展格局

优化拓展城市空间,围绕“公园城市、智慧城市、机场城市”建设国际临空大都市,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加强与周边区县协作联动,促进区域联动发展,实现互补互促,共赢共享。

微信图片_2020110910055405加快筑牢以“两山”基地建设为示范的重要生态屏障

持续巩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成果,推动区域生态共建共保,强化环境保护联防共治,协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厚植渝北绿色发展本底。

微信图片_2020110910055906加快培育以体制机制创新为突破的改革开放新动能

聚力推进全面深化改革,聚力提升开放能级,聚力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推动要素自由流动、资源高效配置、市场深度融合,不断增强高质量发展动力活力。
微信图片_20201109100603

07加快织密以公共服务共建共享为抓手的民生保障网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学有优教、病有良医、住有宜居、老有颐养、家有关爱,持续办好民生实事,多举措稳定就业,提升社会治理效能,不断增进人民福祉。

微信图片_20201109100607 在选择投资产品方面,购买写字楼成为固定投资的新潮流,首先:写字楼市场处于复苏状态,重庆、长沙的涨幅均超过4%,且写字楼不受市场调控影响,以及2020年是商办收购及退出的机会窗口期,所以许多投资者的目光都聚焦到了一二线城市的写字楼。

微信图片_20201109100612 而在写字楼中,又以地标级写字楼为佳,它能够作为高端企业群聚的承接地,也被比作区域经济的风向标。而能够与渝北的交通、政商和生活资源所匹配的高端写字楼,毫无疑问,是重庆国际都会以国际化配置和现代化建筑标准,打造的5A甲级写字楼。高效、生态、创新的办公空间,在这里邂逅。

·约73万方轨道TOD,城市企业商务天地,大有所“享”

·轨道三号线嘉州上盖,无缝接驳价值流量

·约3400㎡标准层面积、单栋31部高速电梯、4.35m标准层高,新光生活圈5000余车位,奢享精致配套。

·舒适新风系统,可高效实现4级净化,洁净度达99.9%,人均新风量达40㎡/h,有效过滤室外灰尘、细菌等空气污染物,确保PM2.5低至0μg/㎡,引领生态办公风潮。

微信图片_20201109100617

汇集全城价值利好,重庆国际都会以卓越匠心臻筑5A甲级写字楼,占据天时、地利、人和,投资潜力无限。

重庆嘉州·一公里

企业家·城市领域

左右时间,方不被时代左右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