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连馨携手迪奥DIOR二零二零冬季系列演绎秋日都会悠然风格

演员胡连馨身著迪奥DIOR二零二零秋冬高级成衣系列,搭配迪奥DIOR高级手工艺黑色挎包悠然出镜,以慵懒俏皮的姿态演绎属于自由与浪漫的秋日都会恋曲。

31 29

迪奥DIOR二零二零冬季系列由迪奥DIOR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设计,她从意大利女权主义艺术中汲取时尚灵感,以挥洒自如的手法重新演绎自己少女时代的日记碎片,诠释新世代的女性审美与时尚追求。胡连馨以俏皮温暖的穿搭自如地诠释了那个孕育无限可能的少女时代,与迪奥DIOR一同为二零二零的冬日生活带来一种超越性别的理想主义精神。

27 30

城市街头,一张报纸,一位女性。内搭简约衬衫的格纹罩衫遇上高腰拼接牛仔长裤,带来一种经典与反叛之间的巧妙冲突,看似随性简单的层叠搭配却带来“复古摩登”的女性态度;另一套搭配则以方格A字裙套装与迪奥DIOR二零二零冬季系列格纹风衣共同出镜,灵动又温暖,舒展又洒脱。 28 26

两套70年代复古GrungeStyle透露胡连馨的时尚“巧思”,增添一抹秋日女生独有的慵懒格调。

28 27

值得一提的是,耳环、戒指等精美首饰也都由迪奥DIOR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精巧设计,尤其是标志性的迪奥DIOR马鞍包,马镫“D”形磁铁扣环和马鞍翻盖彰显品牌经典设计,手柄侧面搭配“CD”标志,经典灵动。整套配饰都以精致小巧的金色CD标识点缀,带来沿袭自上世纪的率性与自我,呈现迪奥DIOR经典却又令其重新绽放,成为表达自我、彰显个性的时尚介质。

30 31

整组影像以冬日电影般的质感徐徐展开,胡连馨自由俏皮的时装演绎更展现出迷人、温暖、独立的新世代女性特质,唤醒上世纪七零年代的妩媚创意与自由浪漫,与本季迪奥DIOR女权意识艺术的主题相得益彰。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