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助眠细分市场 自然之宝“睡眠专家团”迎战后疫情时代睡眠困境

瞄准助眠细分市场 自然之宝“睡眠专家团”迎战后疫情时代睡眠困境插图

全球领先的膳食补充剂公司Nature's Bounty自然之宝集合旗下四款差异化助眠产品,创新性提出“睡眠专家团”概念,针对睡眠障碍者的异质化需求,以统一的大概念容纳满足不同消费群体助眠需求的产品阵容。

今年3月,中国睡眠研究会发布了《2020全民宅家期间中国居民睡眠白皮书》,报告显示大众的睡眠总时长有所增长,但作息时间紊乱情况普遍存在,83%的受访者因为睡眠问题造成用餐不规律、皮肤变差和头晕等负面影响;且普遍存在入睡困难。无独有偶,居家隔离让国外也存在着相似的疫情睡眠困境,疫情期间的睡眠障碍已然成为全球性问题。

面对这一特殊情况,自然之宝全球总裁兼CEO Paul Sturman重申自然之宝对全球消费者健康与权益的重视和维护正常运营的一贯承诺,并表示:“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相关的新闻和数据无时无刻不在更新,但自然之宝竭力保护客户与员工健康安全的承诺始终不变。”

助眠产品矩阵,瞄准失眠细分人群

如今,睡眠障碍呈现常态化趋势。据中国睡眠研究会的调查结果显示,我国有超3亿人有睡眠障碍,这一数据在疫情期间更有着明显增长。在日益庞大的助眠消费人群背后,隐藏着两极分化的助眠需求。

显然,广泛适用性助眠产品无法真正满足特定失眠人群的需求,如疫情期间因心理压力过大导致失眠的人群不仅希望快速入睡,也需要安心定神,因而针对不同睡眠障碍人群进行有针对性的产品开发尤为重要。自然之宝作为半个世纪来专注健康领域的保健食品牌,将视野投放到睡眠障碍细分人群,依托优质完善的品牌矩阵,对助眠保健产品市场进行二次精准细分。

瞄准助眠细分市场 自然之宝“睡眠专家团”迎战后疫情时代睡眠困境插图(1)

图为自然之宝“睡眠专家团”系列产品

此次推出的自然之宝“睡眠专家团”系列产品,目的一致,各有专长。其中,有效成分为100%纯褪黑素的褪黑素片,指向因更年期内分泌改变导致睡眠问题的中老年人群;L-茶氨酸可提高多巴胺生物活性,具有安神舒压效果,因而兼具褪黑素与L-茶氨酸的睡眠软糖迎合了压力、焦虑和忙碌导致入睡困难的白领人群;胶原蛋白睡眠软糖则关注起经常熬夜又注重肌肤状态的职场精英女性与宝妈群体;而作为Beauty系列美容补充剂之一的睡眠宝,水光美容觉,满足精致女性的特殊需求。

海内外并举,承担外企社会责任

全球性睡眠困境加上自然之宝的品牌实力,使得助眠产品成为自然之宝旗下的“断货王”,屡屡在全球亚马逊平台脱销。自然之宝深知特殊时期消费者比任何时候都更需要我们,因此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ul Sturman的带领下,主动出击,多措并举,迅速组建跨职能疫情应对小组,在居家办公保持社交距离的同时,维护全球范围内的正常经营秩序,充分满足消费者对自然之宝旗下各类健康产品激增的需求。

面对疫情,自然之宝并不是简单地维持运营,而是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保持强劲的招聘步伐,缓解就业压力;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抗疫援助,从食物到护理包再到保健食品,一应俱全。更值得一提得是,一贯重视中国市场并致力于成为中国健康养生产品领导者的自然之宝,没有照搬海外的一系列应对举措,而是不断进行本土化探索。

面对全球抗疫的时代洪流,自然之宝深觉单单捐赠物资是不够的,还需要发挥品牌专长助力抗疫。在自然之宝看来,好的品牌不仅要将高品质的产品献给消费者,更要用产品激活每一个消费者的健康意识。因此,在敏锐捕捉到市场动态和失眠人群需求之后,自然之宝突破保健养生产品的传统边界,引领消费者关注睡眠健康,乐享整夜好眠好梦。

自然之宝以“睡眠专家团”系列产品和线上互动活动内外兼修,通过优质产品矩阵让更多人拥抱充足且高质量的健康睡眠,同时以人文关怀为核心,组织与睡眠相关的线上娱乐活动、科普内容以丰富消费者日常生活,全面提升健康睡眠的意识。在可以预见的未来,自然之宝将顺应中国市场对保健食品日益明晰化的多元诉求,在符合中国法规的情况下,将新产品第一时间引入中国,及时满足中国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推动中国保健产业格局和品牌生态的更新与发展。

关于自然之宝:

诞生于1971年的Nature’s Bounty自然之宝来自美国,是从事研发、生产、销售高品质膳食补充剂的综合性公司。近半个世纪以来,自然之宝始终专注于健康领域,并以成为健康产品的全球领导者为公司使命,以行动诠释“大自然的恩赐”的品牌意蕴。目前旗下拥有Nature’s Bounty、Optimal Solutions、Osteo Bi-Flex等20多个全球知名品牌, 3000多个产品种类及单品,销售网络遍及世界120多个国家。自然之宝凭借“天然营养带来健康”的理念和卓越品质,致力于帮助人类改善健康和提升生活品质。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