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迪奥发布双十一限定系列

DIOR迪奥发布双十一限定系列插图

DIOR迪奥发布双十一限定系列,倾情呈献全新手袋及配饰,赞颂女性独立自信魅力。限量款手袋选用精致小羊皮,配以品牌经典藤格纹元素,并印有经典CHRISTIAN DIOR标识,彰显经久不衰的迪奥品牌精髓。本限定系列亦以多款迪奥配饰,提供更多风格可能,为秋冬造型增添点睛之笔。限时预售现已开启,全球限量首发!

DIOR迪奥发布双十一限定系列插图(1) DIOR迪奥发布双十一限定系列插图(2)   DIOR迪奥发布双十一限定系列插图(3)

DiorTravel 手袋彰显本季风采。采用柔软的黑色羊皮革精心制作,搭配藤格纹缉面线,饰以“Christian Dior”压花标志。主隔层带有拉链开合,可收纳手机、钱包、AirPods 耳机套和笔记本。这款手袋是一款理想的日常良伴,搭配手柄和可拆卸肩带,可手提、肩背或斜挎。

DIOR迪奥发布双十一限定系列插图(4) DIOR迪奥发布双十一限定系列插图(5) DIOR迪奥发布双十一限定系列插图(6) DIOR迪奥发布双十一限定系列插图(7) DIOR迪奥发布双十一限定系列插图(8) DIOR迪奥发布双十一限定系列插图(9)

标志性的 CD Navy 系列,结合典雅气质与现代风范。由金色饰面金属链条精心制作,中间饰以“CD”标志。CD Navy 耳环结合典雅气质与现代风范。正面饰以“CD”首字母,两条金色饰面金属链条从耳后垂悬而下,更显灵动。链条点缀有白色树脂珠饰和 Dior 标志性的星星。CD Navy 戒指为双环款式,由金色饰面金属精心制作,中间饰以“CD”标志。搭配玲珑的白色珠饰与星星吊饰,更显灵动。与其他 CD Navy 单品搭配,打造配套造型。

DIOR迪奥倾情呈献双十一限定系列,彰显独立女性非凡魅力。

红与黑两款DIOR限定手袋,于光影中展现双面个性。完美诠释红与黑两款DIORTRAVEL限定手袋,于变换中呈现双面酷飒魅力。

DIOR迪奥发布双十一限定系列插图(10)

双十一DIOR限定系列,限量款手袋以精致小羊皮打造,配以多样配饰,彰显经久不衰的优雅格调。DIORTRAVEL限定手袋印有经典CHRISTIAN DIOR标识,尽展不朽的DIOR品牌精髓。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