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输入法出“周杰伦日”限定彩蛋,第十八个杰伦日追忆18岁

听过无烟日、地球日,那么“周杰伦日”是什么?

2003年7月16日,全亚洲超过50家电台同步首播周杰伦专辑《叶惠美》中的主打歌《以父之名》,超过有八亿人同时在线收听。

之后至此各大电台定每年的7月16日为周杰伦日,以此来表彰周杰伦对音乐界的贡献。图片包含 室内, 年轻, 活, 房间 描述已自动生成

周杰伦这三个字有可以红二十年的魔力吗?答案也许是未知,但如果是“周杰伦的音乐”,那答案应该就会变成肯定。

墙上贴着许多海报 描述已自动生成

比起他对华语乐坛的贡献有多大,歌迷们最直观的感受可能是“他太懂我了”!从十几岁到二十几岁的悸动、甜蜜、迷惘、忧伤,当初会被他戳中,如今再听依旧一秒回到过去。
第一次听他把爱情比喻为“龙卷风时”,你可能还不知道爱情的模样,懵懂地在KTV对着歌词唱。
男子的脸部特写与图片配字 描述已自动生成

爱情有很多种,不过周杰伦唱的好像总是最接近青春年少时的样子,刚好,也是很多人最想留住的样子。如果有他陪你共同喜欢过那个“漂亮的让我面红的可爱女人”,那你还记得吗?
到现在,《晴天》在网易云音乐的评论已经超过了两百多万,忘了有没有翘过课,也会想起曾经在他的旋律里发生的故事。各种各样的情绪,都能在周杰伦的音乐中找到那份“感同身受”。 图片包含 人, 穿着, 前, 男人 描述已自动生成

从随身听磁带到CD,从MP3到智能手机,杰伦出道20年,长大了20岁,也依然保留着那份真诚和感动,20年后的一首《Mojito》依然引起我们的狂欢。

图片包含 户外, 建筑, 男人, 汽车 描述已自动生成

最近搜狗输入法就专门为杰迷在键盘里藏了限定了第18个周杰伦日的限定彩蛋:使用搜狗输入法输入「秋刀鱼」或「七里香」或「听妈妈的话」等杰伦关键词,就会直接弹出由“帮你聊”功能为你准备的各种青春回忆语句哦,都被杰迷们玩坏啦 :

手机屏幕截图 描述已自动生成

手机屏幕截图 描述已自动生成

手机屏幕截图 描述已自动生成

手机屏幕截图 描述已自动生成

手机屏幕的截图 描述已自动生成

手机屏幕截图 描述已自动生成

手机屏幕截图 描述已自动生成

这一将自然语言智能地进行识别、分析、延伸并转化的功能,正是来自搜狗输入法独有的“AI帮你聊”。

早在2019年8月,搜狗输入法就创新性的将AI助手引入到输入法产品当中,发布AI智能汪仔助手,并先后上线了表情推荐、妙语推荐、资讯推荐、天气推荐等功能,来帮助用户在不同场景下顺畅高效的表达,显著提升了用户的输入体验。

10.9版本的"帮你聊"功能上线之后,则让AI智能汪仔助手更为智能,不仅可以帮助用户聊天更顺畅,更让用户聊的有趣。比如输入"哈哈哈"时,"帮你聊"功能会根据场景智能建议用户输入补全后的完整内容,用户一键就可选择发送给聊天好友。

搜狗输入法上线"帮你聊"功能,让用户出口成章、精准快速表达

不仅如此,"帮你聊"功能还能够辅助用户用诗般的语言进行趣味表达。比如当用户输入任意两个字内容时,点击妙语推荐,AI智能汪仔助手就会向用户推荐一首融合了输入内容的AI 创作的"诗歌"。 这使得聊天内容更加个性化,凸显个人审美趣味的同时,让聊天内容充满诗意,更加有趣。

搜狗输入法上线"帮你聊"功能,让用户出口成章、精准快速表达

并且"帮你聊"功能的推荐内容因人而异,千人千面,每个人的内容全部为AI原创不重样,让用户聊出花样,聊出新意。

第18个杰伦日啦,这次搜狗输入法“AI帮你聊”展示出你的青春了吗?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