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精酿啤酒创始人史蒂夫·欣迪中国粉丝见面会

 

随着布鲁克林Brooklyn Brewery精酿啤酒在中国的上市发布,其创始人史蒂夫·欣迪(Steve Hindy)于2019年6月27至7月1日分别在广州、上海和北京三个城市进行了中国粉丝见面会活动,用独特的精酿口感和包容多元、支持创意的品牌精神,将30年间浓缩在啤酒中的执着与热爱带到中国。这次近距离接触不仅是与粉丝们之间的一次互动新体验,也是布鲁克林精酿啤酒开启全新旅程的一次助跑。

史蒂夫·欣迪粉丝见面会-北京

当天,史蒂夫·欣迪(Steve Hindy)与粉丝们分享了自己如何创立布鲁克林精酿啤酒品牌的一段人生历程。布鲁克林精酿啤酒是由史蒂夫·欣迪(Steve Hindy)于1988年创立,其创办者史蒂夫·欣迪(Steve Hindy)曾作为战地记者在沙特和叙利亚等地常驻。六年工作期间,他与沙特阿拉伯的外交官们结为朋友,外交官们经常用美味的啤酒招待他,浓郁的回味让他再也忘不掉那个味道。从那时起,他便一头钻进啤酒酿造的研究中,在结束了战地工作返回家乡四年后,于布鲁克林区建起了自己的精酿酒厂,创办了如今的布鲁克林精酿啤酒。不仅如此,其所著的《精酿啤酒革命》也对整个精酿啤酒有着深远的影响,讲述了精酿啤酒行业如何发展成世界性产业的商业传奇,被奉为精酿啤酒行业的圣经。如今,布鲁克林精酿啤酒已经成为美国精酿啤酒出口第1的品牌,其产品更是销售至26个州和31个国家,向全世界各地传递布鲁克林精酿啤酒独特的生活态度。正如史蒂夫·欣迪(Steve Hindy)所说“布鲁克林精酿是一个包容、鲜活、充满生命力的啤酒品牌,始终坚持在融合与创新中表达自己的品牌理念,号召更多人率真做自己,勇敢地张扬个性,体验不一样的人生。”

史蒂夫·欣迪与粉丝分享创立品牌的人生历程

史蒂夫·欣迪为粉丝签名

为了拉近史蒂夫·欣迪(Steve Hindy)与粉丝的距离,现场还特地准备了轻松特别的小游戏环节,也一度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特别是在问答环节中,也让粉丝们了解到了更多精酿啤酒的小知识,游戏胜出的粉丝则获赠了史蒂夫·欣迪(Steve Hindy)本人所著的《精酿啤酒革命》一书以及布鲁克林拉格啤酒(Lager)的精美礼盒。每个礼盒的封面均有史蒂夫·欣迪(Steve Hindy)的亲笔签名。

史蒂夫·欣迪在品牌Logo T恤上为粉丝签名

现场粉丝们争相参与互动,幸运粉丝获得精美礼盒

史蒂夫·欣迪与粉丝合影

作为一个崇尚自由的先驱,布鲁克林精酿啤酒带有自命不凡的的贵气和随性自由的不羁,准备好和史蒂夫·欣迪一起突破精酿口感想象的边界,体验超乎以往味道的人生了吗?

现今,布鲁克林Brooklyn Brewery精酿啤酒已正式登陆中国,除了全面在线下商超等发售外,以上产品也均可在以下渠道购买:

嘉士伯啤酒官方旗舰店(天猫)

嘉士伯集团京东自营旗舰店(京东)

Are you in? 算你一个!

关于布鲁克林

布鲁克林精酿啤酒于1988年创立,其创办者史蒂夫·欣迪(Steve Hindy)曾作为记者在沙特和叙利亚等地常驻六年,六年间他逐渐精通了酿造啤酒的技术,并在返回家乡四年后在布鲁克林区建起了自己的酒厂。经过他与同伴加勒特·奥利弗(Garreit Oliver)近30年的努力,如今布鲁克林精酿啤酒早已成为精酿啤酒的代表性品牌。12家酒厂、销售至26个州和31个国家,全球15000+霓虹灯招牌,这些数字和突出的品牌设计,为这个代表着年轻和极大活力的品牌冠以不可限量的成长空间和啤酒精酿的先锋代表头衔。

作为一个把“爱好”变成“事业”的创始人,史蒂夫不仅是布鲁克林的灵魂人物,其所著的《精酿啤酒革命》对整个精酿啤酒的影响也是巨大的,被奉为精酿啤酒行业的圣经,影响着全世界精酿爱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