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如何智慧化升级?三彩家建设智慧社区案例

从2019年国家发改委印发的《绿色生活创建行动总体方案》,到2020年住建部等6部门联合印发的《绿色社区创建行动方案》,以“城市大脑”为代表的智能化平台战略落地,智慧社区、智慧园区、智慧产业所引发的一系列智慧化正在达到高潮。

2020年5月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也再次强调智慧社区的建设。随着经济水平的增高,对于传统物业行业而言,也面临着重重困难。物业管理成本高、效率低、增值收益少、人力投入高、运营能力不足、物业管理乱、而已经常与业主产生矛盾等已经成为物业难以创新发展的重要因素。

业主管理更倾向于寻找智能化、标准化的公司来寻找物业合作方,对传统物业转型势在必行,伯乐集团就面临着这个的困扰。

IMG_256

为了帮助伯乐集团成功实现物业管理智慧化,伯乐集团与三彩家签约物业合作协议,希望三彩家通过技术赋能为伯乐集团物业管理提供线上化、场景化,创新、便捷的可定制化SaaS服务,帮助伯乐集团解决了传统物业行业所存在的痛点问题及弊端,进而带动了整个物业行业的智慧化升级。

4

三彩家作为专业的生活服务领域SaaS服务商,以“人”“财”“物”三个维度出发。针对伯乐集团当前存在的物业管理痛点提出,从人脸识别、车辆识别、快递存储、数据存储、智能梯控、APP端等智能化管理系统,充分利用物联网、5G、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高新技术的集成应用,形成一种智慧化的社区形态。这种智慧化的管理模式不仅可以解决了伯乐集团物业管理的痛点问题及弊端,还可以带动了整个物业行业的智慧化升级。

IMG_258

未来,三彩家还将继续坚持“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活服务商”为使命,不断加强物业服务与生活服务、公共卫生服务、社区服务的紧密结合,全面建设智慧城市。

关于三彩家

三彩家是一家生活服务行业全场景SaaS服务商,以“人”“财”“物”三个维度的六大管理系统为生活服务行业企业提供移动化、标准化、流程化和数据化的解决方案。六大管理系统包含: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客户管理系统、交易结算管理系统、数据分析管理系统、产品管理系统和供应链管理系统,主要应用于住房租赁行业、家政服务行业、社区商超行业、物业管理行业和家庭装修行业等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