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学术交流 共促数字化口腔医疗发展

2020年10月16日,中华口腔医学会第九次省级口腔医学会会长、秘书长联席工作会议于四川省资阳市“中国牙谷”成功召开。会议期间,爱齐科技作为全球数字化隐形矫治的先行企业及“中国牙谷”的代表企业,迎来了医学会专家莅临爱齐全球先进的资阳智能化生产基地交流访问,共同探讨数字化口腔医疗的发展与未来。

 中华口腔医学会俞光岩会长(左)与爱齐科技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向锦先生(右)热切交谈

融合前沿科技 推动数字化口腔医疗发展

随着信息技术、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的发展,口腔医疗的数字化将成为未来重要的发展趋势。联席工作会议期间,学会专家们来到爱齐资阳全新智能化工厂,深入了解爱齐扎根中国十年来的快速发展历程,以及爱齐基于全球八百万患者的大数据优势所打造的从就诊预约、口内扫描、方案设计到智能化生产的一体化全数字服务流程。


专家莅临爱齐资阳全新智能化生产基地 共同探讨数字化隐形矫治技术发展

增进学术交流 助力中国口腔走向世界

爱齐科技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向锦表示:“爱齐科技亚太地区最大的数字化生产基地落户资阳“中国牙谷”是爱齐在中国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我们非常自豪可以在爱齐全新的智能化工厂接受来自全国的口腔专家、医生们来访,感受中国口腔数字化技术的蓬勃生机与核心科技。作为全球数字化隐形矫治的先行者,爱齐始终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服务口腔医生和患者。未来,我们也将继续与口腔医生保持紧密合作,推动中国口腔医疗的数字化发展,助力中国口腔医疗走向国际前列。”

爱齐与正畸医生展开热烈交流 讨论全数字化口腔医疗流程如何辅助临床诊疗

爱齐打造全方位一体化数字口腔医疗服务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