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太阳墨镜 凝聚现代气息

 

DIOR迪奥举办二零二一秋季成衣系列发布秀。此次,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借此非凡契机,将动态视觉与全新能量融入其设计之中,打造扣人心弦的时尚盛宴。此次DIOR迪奥发布秀应上海时装周组委会之邀作为特别呈献嘉宾,共同庆贺品牌无限创意和全球文化力量。

DIOR迪奥二零二一秋季成衣系列将精致与时尚相结合,与精美的细节相得益彰,打造经典造型。

这款 DIORSIGNATURE S1U 太阳眼镜来自 DIOR迪奥全新的标志性系列,搭配正方形镜框,是一款时尚优雅的单品。棕色玳瑁效果醋酸纤维镜框,将厚重感与曲线设计巧妙结合,打造图案效果,别具一格。镜腿突显“CHRISTIAN DIOR PARIS”标志,饰以金色饰面金属线条,搭配蓝色镜片。这款全新的经典单品为各式造型增添 DIOR 迪奥风格。

这款 DIORSIGNATURE R1U 太阳眼镜来自 DIOR 迪奥全新的标志性系列,搭配圆形镜框,是一款时尚醒目的单品。黑色醋酸纤维镜框,将厚重感与曲线设计巧妙结合,打造图案效果,别具一格。镜腿突显“CHRISTIAN DIOR PARIS”标志,饰以金色饰面金属线条,搭配灰色镜片。

这款 DIORCLUB M1U 太阳眼镜采用方形眼罩式镜框设计,彰显运动风格魅力。粉色镜面镜片与侧面醒目的挡板巧妙搭配,更显时尚别致。浅米色哑光醋酸纤维镜框以线条细节和粉色亮面“CHRISTIAN DIOR”标志点缀,打造鲜明的对比效果。

这款 30MONTAIGNE SU 太阳眼镜采用超大版型正方形镜框设计,醒目吸睛。搭配粉色哑光醋酸纤维镜框,侧面饰以同色调“CD”标志,灵感源自 30 MONTAIGNE 手袋的标志性扣环。个性出众的镜框彰显典型的 DIOR迪奥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