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全新系列 为母亲节甄选

 

荏苒时光,为爱冠以珍贵。

这款 BOOK TOTE 手袋灵感来自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 (MARIA GRAZIA CHIURI),是体现 DIOR迪奥 审美的主打产品。小号款式,可手提或肩背,可收纳各种日常用品,通体饰以色彩柔和的多色条纹刺绣,正面饰以醒目的“CHRISTIAN DIOR”标志,充分体现了 DIOR 迪奥的精湛工艺。

这款 J'ADIOR 露跟高跟鞋来自 DIOR GOLD 系列,是彰显 DIOR 迪奥精湛工艺的典范之作。采用棉质面料精心制作,以多色金属光泽线和精美刺绣点缀。饰以双色“J'ADIOR”标志刺绣饰带,以蝴蝶结点缀,这是玛丽亚·嘉茜娅·蔻丽 (MARIA GRAZIA CHIURI) 鞋履系列的标志性细节。6.5 厘米逗号跟设计,彰显优雅风范。可搭配其他 DIOR GOLD 系列单品。

DiorClub V1U 遮阳镜 aria_frontView aria_openGallery DiorClub V1U 遮阳镜 aria_profileView aria_openGallery

这款 DIORCLUB V1U 遮阳镜采用创新的设计和俏皮的运动造型,别具一格。裸色亮面“CHRISTIAN DIOR PARIS”标志与浅米色哑光主体结构形成巧妙对比,并与提花弹力饰带相呼应。搭配裸色遮阳镜面,彰显个性与 DIOR 迪奥经典风格。

Dior 印花方巾 aria_wornView aria_openGallery Dior 印花方巾 aria_wornViewCropped aria_openGallery

DIOR迪奥这款方巾融入田园风格,以海军蓝色 PALMS 茹伊印花重新诠释 DIOR 迪奥的标志性图案。采用桑蚕丝混纺斜纹面料精心制作,搭配手工流苏,点缀“CHRISTIAN DIOR”大写字母标志提花饰边。可系在颈部或作为头巾使用,打造富有 DIOR 迪奥风情的造型。可与 DIOR CHEZ MOI 系列单品搭配。

Dior 印花披风 aria_openGallery Dior 印花披风 aria_backView aria_openGallery

这款披风融入田园风格,以海军蓝色PALMS 茹伊印花重新诠释 DIOR 迪奥的标志性图案。本季新款,点缀流苏饰边。采用桑蚕丝混纺斜纹面料精心制作,饰以“CHRISTIAN DIOR”大写字母标志条形提花图案。舒适而实用,可披在肩部,腰部可搭配方巾勾勒线条,为各种造型增添摩登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