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champ X Emotionally Unavailable 联名系列正式发布 无冕之王 强势来袭

早在全球时尚界掀起联名合作风潮之前, Longchamp 就已开始与知名设计师如 Jeremy Scott 和 Shayne Oliver 展开合作,带领品牌走出舒适区,激发创意能量,并成为时尚联名系列中极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

2021 年 3 月,Longchamp 宣布全新合作系列,大胆携手由陈冠希和 Kybum Lee 共同创立的潮流品牌 Emotionally Unavailable (EU) 推出 Longchamp x Emotionally Unavailable 联名系列。所有理想的合作,都需要一点机缘巧合,这次也不例外。Longchamp 创意总监 Sophie Delafontaine 说道:“我在上海为我哥哥买 T 恤时了解到 Emotionally Unavailable 这个品牌,就想进一步了解这一品牌的创始人。”陈冠希则表示:“我和 Sophie 是在日本偶然相遇的,刚开始我们只是想互相了解一下。我感觉我们很聊得来,于是决定一起做个项目。”

Emotionally Unavailable 受到 Longchamp 经典系列 Le Pliage® 的启发,不仅是因为这个系列具备跨性别、跨时代的吸引力,而它所采用的尼龙帆布材质更能让设计师充分发挥其灵感创意,Emotionally Unavailable 将自己与众不同的幽默感运用到这次合作中, 巧妙玩转 Longchamp 的品牌名称,打造颇具意味的标语:“Been a CHAMP a LONG time”。这句话暗示了两位设计师的创作灵感,即拳击冠军始终坚守的信念——即使被打倒也要爬起来继续战斗。其中还有更深层次的寓意:敢于直面生活,勇于挑战险境,永不言败,无所畏惧。这与 Longchamp 所推崇的乐观、积极的态度不谋而合。这句标语以醒目的白色字体装点于黑色 Le Pliage® 包袋之上,配上颇具风趣的“Professional Heartbreaker”落款,巧妙呼应 Emotionally Unavailable 品牌经典 logo。

“这个联名系列意在讨论心碎、深爱和内心的力量。这些标语之所以出现, 是因为我们总是挣扎于各种人际关系和情感之中——不仅限于爱情,也包括与父母、兄弟姐妹及同事之间的关系。每个人都有这种经历。”
陈冠希

“Been a CHAMP”标语出现在 Le Pliage® 四款尼龙包袋之中,包含单肩包、托特包、迷你背包以及腰包。其中大容量旅行包包身以 Emotionally Unavailable 及 Longchamp 奔驰骏马经典品牌 logo 打造。所有包袋均在侧面饰有欧盟车牌标志,由欧盟旗帜、Emotionally Unavailable 心形品牌 logo 和不同元素的 Longchamp logo 组成,趣味十足。

除 Le Pliage® 经典包型之外,Emotionally Unavailable 此次打造的 Le Pliage® Cuir 系列也值得鉴赏。将 Longchamp 品牌 logo 转换为拳击造型的醒目设计,印于Emotionally Unavailable 心形品牌标志之上。作为经验丰富的环球旅行者,设计师们还将自己的个人经验融入黑色羊皮制成的旅行包中,为其配备可调节背带,使其拥有肩背、手提等多种实用功能。该系列中还包括迷你托特包,配有可拆卸肩带,精致的卡包兼零钱包以及钥匙扣挂件, 而另一款迷你斜挎包则通体印有 Emotionally Unavailable 和 Longchamp 奔驰骏马图案,甚具代表意义。

C:\Users\q\Desktop\EU图片\210131_EU_Longchamp_00046.jpg210131_EU_Longchamp_00046 C:\Users\q\Desktop\EU图片\210131_EU_Longchamp_02439.jpg210131_EU_Longchamp_02439

此次合作还推出成衣精选系列,包括 T 恤、帽衫、卫衣等街头潮流单品,以及两款灵感源自拳击场的单品:黑色缎面短裤和配有腰带的和服式上衣。短裤上的标签突显了本次合作的关键标志,和服式上衣则饰有 Longchamp 奔驰骏马标志和 Emotionally Unavailable 心形别针。此外,还有一款以柔软黑色羊皮精致而成的短袖圆领皮衣和抽绳皮裤,以柔软的黑色羊皮精制而成,充分彰显 Longchamp 悠久的皮具历史与Emotionally Unavailable 当代时尚愿景的巧妙融合。

“对我来说,合作中最重要的是保留双方自己的个性。我认为这次合作的成功之处就在于,你既能感受到 Longchamp 的真我精神和精湛工艺,也能体会到Emotionally Unavailable 的动感与活力。”
Sophie Delafontaine

发售规则

Longchamp x Emotionally Unavailable 联名系列中国限定冠军紫,限时发售!

C:\Users\q\Desktop\EU图片\210131_EU_Longchamp_02273.jpg210131_EU_Longchamp_02273

发售攻略:

2021 年 3 月 5 日 09:00 – 3 月 16 日 22:00

点击进入 Longchamp 线上精品店,拨上闹钟,开启预约提醒

2021 年 3 月 17 日 09:00 – 3 月 18 日 17:59

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幸运抽签 ing 2021 年 3 月 18 日 18:00 起

奔走告知,中签啦!

Longchamp 线上微信小程序精品店,天猫官方旗舰店及线下精品店全线发售!该系列也将登陆 EU Online store 及 JUICE 店铺进行发售,详情请持续关注其官方社交媒体平台更新。

下一位无冕之王,就是你!

详情请关注“珑骧 Longchamp”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