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流行色“经典蓝”单品,上海迪士尼轻松Get!

潘通(Pantone)近日官宣“经典蓝”成为2020年度流行色,友好实用的蓝色,低调却又让人心旷神怡。上海迪士尼和你一起紧随潮流,快来看看哪些经典蓝单品将会陪伴大家跨入2020:

图片包含 户外, 天空

描述已自动生成

全新“2020”系列闪亮上新

上海迪士尼“未卜先知”,以经典蓝为主色调推出了展望新年的“2020”系列,其中包括多款单品如头箍、连帽卫衣、外套、马克杯、文具及配饰等等。想要用一身经典蓝迎接新年,可是一点都不“蓝”!

其中的亮点就是系列中的米妮耳朵头箍,闪亮的大蝴蝶结因使用了经典蓝配色而呈现低调的奢华感,耳朵上的彩色细致亮片又添加了一点欢快的派对气息,戴上它,在乐园里你就是人群中最闪耀的一颗星!

图片包含 建筑物, 户外, 人员, 地面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户外, 人员, 摇滚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室内, 杯子, 餐桌, 咖啡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人员, 室内, 餐桌, 服装

描述已自动生成

马克杯永远是游园留念必买纪念品,“2020”系列马克杯将2020字样巧妙地融入杯把设计,加上鲜活的配色,实用又美观!

连帽衫曾被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MoMA)的馆长形容为“不起眼的杰作”,每个人的衣柜一定会有一件,时尚、舒适一气呵成。这次“2020”系列服饰整体的蓝色又着实显得低调自信,同时还备有成人及儿童款,用流行色作为亲子装穿搭so easy!

图片包含 室内, 墙壁, 餐桌, 地板

描述已自动生成

除了以上“2020”系列的明星单品,上海迪士尼为你挑选了更多“经典蓝”色系单品,准备好剁手了吗?快往下看——

唐老鸭贝雷帽

图片包含 帽子, 饰头巾, 人员, 服装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室内

描述已自动生成

今年冬天,贝雷帽抢占各大时尚头条,堪称今年冬日最in 单品!这次遇上了迪士尼明星鸭鸭,你如果还没安排入手就out 啦!超级经典的蓝黄色搭配,鲜艳又修饰脸型,让人一见倾心!

疯狂动物城可爱系列——尼克儿童卫衣、毛绒斜挎包

图片包含 室内, 墙壁, 餐桌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人员, 建筑物, 装满, 橙色

描述已自动生成

疯狂动物城的粉丝看过来!萌萌的“Cute 可爱系列”也能找到经典蓝的单品!可爱版的狐尼克儿童套头衫真是太俏皮啦!给家里宝宝套上,保暖又时尚,真是不“狐”不行啊!另一款条纹毛绒包着实属于“一眼爱上”系列,白色与经典蓝搭配在一起格外清爽,独特的长条款式外加朱迪尼克的可爱造型,是不是太适合作为新一季的穿搭配件,快背上它到疯狂动物城创意围板前拍照打卡!

最“蓝”的迪士尼朋友——史迪奇系列可动帽

图片包含 室内, 人员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就坐, 天空, 室内, 顶部

描述已自动生成

说到蓝色,怎么能忘了大家的好朋友史迪奇呢?来自外太空的它早已洞悉2020 年的潮流趋势,快点戴上它,动动它的耳朵,成为新年的蓝色达人吧!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环保购物袋

图片包含 天空, 户外, 物体, 围栏

描述已自动生成

蓝是流行的颜色,更是自然的颜色!别忘了在买买买的同时,保护我们蓝色的地球呦!

赶紧整装待发,来上海迪士尼欢庆新的2020,带上这些经典蓝单品,迎接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