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下午,奥林匹克公园旁人流涌动。

在中国服贸会现场,商户如织,宾客如云;鸟巢旁边,国美&BTV妮选“国造国潮 国强国美”的主题直播也人气爆棚,不时迎来一个又一个带货小高峰。

微信图片_20200906150307

今天的直播,是国美与BTV精心策划,而直播间的商品都是国美零售王俊洲总裁为我们准备的精品,它们完美呈现了国造国潮的实惠、美丽、智能、健康特质。

在现场,王俊洲被春妮封为“带货达人”,王总裁也毫不谦虚,向全国网友热情讲述了国美“买遍中国”几场直播,如何把地方产品卖到了全国各地。

王俊洲介绍,“买遍中国”带货直播首站上海,成交额达到了4.16亿!黑龙江、成都、贵州站也是捷报连连。而在济南,3小时销售额达到14.57亿。

微信图片_20200906153616

他表示,我们国美零售充分整合自身在供应链、社群、物流、服务交付等全链条的资源和能力,携手众多一线品牌厂商,将更好的商品、更低的价格、更满意的服务带给全国消费者。

“国美正在为经济复苏、复工复产、拉动内需、脱贫攻坚再加一把力。这个初衷,与服贸会服务百姓美好生活的宗旨不谋而合。”

微信图片_20200906163955

他还强调了中国制造引领了国人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二十年以前,大家买家电,都是买进口的。现在一打开家门,都是海信海尔的”,他进一步表示,“中国制造的家电业,在世界上已经处于非常高的地位。现在去欧美市场,发现他们的产品普遍比我们贵30%,往后一看,都是Made in China。”

“对于老百姓来说,中国制造让生活质量提高,这是国人的一种福气。”

微信图片_20200906164012

当郎平现身后,王俊洲无法再掩饰自己“小迷弟”的身份。他分享了自己曾在大学时,人生唯一一次上街游行,是因为当时中国女排夺冠了,郎平就是夺冠功臣,特别激动。

随后,王俊洲和偶像郎平现场秀起了包饺子才艺。王俊洲的饺子手艺非常标准,被主持人称赞像“工业化的感觉”,充满了工艺范和品质感。王俊洲表示,“从一个包饺子神器,就能反映出咱们中国人的智慧,一个问题能够有很多种解决办法,让生活更轻松便捷。”

微信图片_20200906165251

谈到中国制造的价格优势,王总裁直言性价比非常高。

“咱们消费者都和郎指导一样,会精打细算。中国制造的生产商们同样也要精打细算,要把多少钱投在研发上,把多少钱投在售后服务上。生产商想方设法要在保证品质的前提下降低成本,也让咱们老百姓得到实惠。”

王总裁,果然是见过世面且充满生活智慧的人啊,不负“国民美好生活顾问”的角色,给你点赞。

微信图片_20200906164830

本场直播还在火热进行,更多惊喜等你来!

直播正在继续,关注“BTV 妮选”及国美微信小程序、拼多多国美旗舰店、京东国美旗舰店等平台,关注直播,国美推荐,随心购!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