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koro love初葆亮相2020年中国超声医师大会,关爱母婴,也关爱医生。

今天,是中国医师节。而今年的中国医师节注定是不平凡的,来势汹汹的疫情打乱了我们所有人的步调。在困境之中,是医生们,这群最美逆行者,带给我们最坚定的温暖。

IMG_257

IMG_258

(kokoro love初葆润肤乳液亮相此次超声医生分会年会)

作为一直以来坚持传递爱意的轻奢母婴洗护品牌,kokoro love初葆很荣幸受邀参加2020年第十四届中国医师协会超声医师分会年会并且荣获证书。

kokoro love初葆不仅关爱母婴,也守护医生的肌肤健康。

IMG_259 IMG_260 IMG_261

在此次分会年会上,kokoro love初葆更加近距离地感受到了中国医务工作者孜孜不倦的敬业精神。

IMG_262

IMG_263

(医生专家在大会上讲课交流)

他们探讨学术的严谨与专业,答疑解惑的专注与投入。每一份认真都深深感染了会上在场的所有人。

IMG_264

IMG_265

(kokoro love初葆COO与“白求恩奖章”获得者贾立群教授合影)

kokoro love初葆深刻领略了我们中国医务工作者的精神与风骨并为之肃然起敬。与医生专家的深度交流,也让kokoro love初葆收获颇丰。

巴勃罗·聂鲁达曾说:你能砍掉所有的鲜花,但你不能阻止春天的到来。在最艰难困苦的的抗疫战中,是这群最美逆行者的坚守与奉献给我们带来了春天的希望。他们一直在守护着我们。

今天是中国医师节,kokoro love初葆关爱医生,向中国所有医务工作者致敬!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