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搭跨界 | 玩转“快消+游戏”品牌营销

作为全球最大市场,中国的快速消费品销售额仍在稳健增长。不过,快消行业品牌更新正在加快,市场竞争愈演愈烈。

而如今年轻人的主要社交平台——游戏,随着年初疫情的扩散,也不得不面对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现状。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各大品牌除了在内容上挖空心思,不遗余力拓展传播渠道外,也纷纷试水跨界品牌营销。近期,百搭跨界携手今麦郎、洽洽与JJ游戏打造“快消+游戏”跨界品牌营销,共同打造了全新玩法,双方的品牌营销合作分别从产品包装、广告传播、社交媒体等多个维度全面展开。

一、今麦郎、洽洽&JJ游戏

合作形式上,“今麦郎一桶半、洽洽怪U味”产品外包装上将被植入JJ斗地主游戏。对于今麦郎、洽洽而言,JJ斗地主游戏是一种有效的传播媒介,可借助游戏的渗透力不断拓展市场,增加了品牌活动曝光量,帮助品牌直接提升销售收入。

百搭跨界 | 玩转“快消+游戏”品牌营销插图

百搭跨界 | 玩转“快消+游戏”品牌营销插图(1)

而JJ游戏此次也将借助今麦郎桶身与洽洽外包装,及线下卖场的主题布置陈列等方式充分IP曝光,利用各界的资源,达到互通有无,节约推广成本的目的。这样一来,在扩大引流渠道的同时,提升了自身游戏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二、抖音话题挑战赛

百搭跨界为激发今麦郎与洽洽的品牌活力,推动JJ比赛手游分发,在抖音平台上分别发起“#吃大面耍大牌与#怪味dou不停”的话题挑战赛。

百搭跨界 | 玩转“快消+游戏”品牌营销插图(2)

本次“#吃大面耍大牌与#怪味dou不停”抖音话题活动,曝光时间长,激发UGC的狂欢,为品牌持续增温,为品牌营销赋能。

百搭跨界 | 玩转“快消+游戏”品牌营销插图(3)

在百搭跨界的发起下,今麦郎、洽洽与JJ游戏合作分别达到1+1>2的营销效果。

“1+1>2的营销效果”是因为百搭跨界做了充足的前期市场调研工作,对自身以及意向合作方的定位及目标受众有清晰的判断;在后期具体执行中有清晰的流程化和强有力的执行力度。只有面面俱到,“品牌营销”才会达到预期的效果。

跨界品牌营销能够让游戏和快消行业的产品相互宣传、协同销售、捆绑促销,迅速把自己的产品推到更广阔的市场中,到新的领域去挖掘潜在用户。这样的方式,或许比“各自为阵”更有效果。

既要控制各项运营成本,又要提升自身品牌形象,借力跨界合作已成为品牌整合营销新的趋势。而百搭跨界所做的事就是连接一切品牌,让品牌之间合作,实现共赢。

百搭跨界商务合作:18662695431/邮箱[email protected]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