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REAL,JACK & JONES杰克琼斯呐喊年轻力量

Keep Real,年青力——是做真实的自己,是无惧任何定义。杰克琼斯JACK & JONES携手好友、知名Rapper陈泽希,演绎2020 夏季新品,呐喊年轻力量,带来真我演绎。

30周年系列纪念款

KEEP REAL,JACK & JONES杰克琼斯呐喊年轻力量插图

KEEP REAL,JACK & JONES杰克琼斯呐喊年轻力量插图(1)

型由我定,Trendy 30。陈泽希身着杰克琼斯30周年纪念款,Slogan T恤以卫衣版型与材质营造复古校园运动风,细节上袖口抽绳设计突出运动风格,简约而不简单。

环保系列

KEEP REAL,JACK & JONES杰克琼斯呐喊年轻力量插图(2)

KEEP REAL,JACK & JONES杰克琼斯呐喊年轻力量插图(3)

LOW IMPACT绿色时尚环保全新系列,传递环境友好可以与时尚兼顾的理念。陈泽希于都市中的一角演绎都市大男孩的环保态度,以“No Plastic”环保主题印花及对环境友善的材质,表达环保态度。

IP合作款系列

KEEP REAL,JACK & JONES杰克琼斯呐喊年轻力量插图(4)

KEEP REAL,JACK & JONES杰克琼斯呐喊年轻力量插图(5)

当联合取代界限,“潮流无国界”不是说说而已。CLOTee品牌联名系列潮派山水画T恤,将品牌标志“&”及“CLOTee”字样巧妙融于中式园林景观,搭配水墨风格渐变色彩衬衫,打造创新国潮态度。

KEEP REAL,JACK & JONES杰克琼斯呐喊年轻力量插图(6)

KEEP REAL,JACK & JONES杰克琼斯呐喊年轻力量插图(7)

敢不同,做自己——陈泽希身着Trolls合作系列,华丽穿越90年代,不管是男友风还是复古嬉皮,一衫在手,风格尽有。

2020夏季新品

KEEP REAL,JACK & JONES杰克琼斯呐喊年轻力量插图(8)

KEEP REAL,JACK & JONES杰克琼斯呐喊年轻力量插图(9)

KEEP REAL,JACK & JONES杰克琼斯呐喊年轻力量插图(10)

杰克琼斯夏季新品精彩演绎实用摩登、硬朗有型的夏季风格。白色字母休闲Polo衫简约大气,蓝色科技感防水面料卫衣轻盈动感,数码印花黑色衬衫兼具机能性与装饰性,搭配休闲工装裤,带来实用而易于穿搭的高级趣味。

前行路上,探索不停,奔跑不歇。杰克琼斯和陈泽希一起,敢坚持,敢不同,坚持自我,KEEP REAL。

关注更多杰克琼斯新品,敬请登录官方网站(http://www.jackjones.com.cn/)或前往“杰克琼斯JACK JONES”微信公众号进入微信小程序,享受不受时间和地点限制的自由购物氛围。

关于JACK & JONES(杰克琼斯)

诞生于1990年,杰克琼斯为丹麦BESTSELLER集团旗下主要品牌之一。杰克琼斯致力诠释时尚,革新潮流,追求“让精工打磨的时装,成为穿着者的个性表达”的品牌理念,以优质面料呈现当代潮流,拥有多元系列和丰富单品。继挪威特隆赫姆第一家精品店于1991年开业后,杰克琼斯正式进驻中国,目前已在中国大陆拥有超过2300家店铺。

关于BESTSELLER集团(绫致时装)

BESTSELLER集团于1975年始建于丹麦,创始人为Merete Bech Povlsen 和Troels Holch Povlsen。1996年,BESTSELLER集团进驻中国。截止到2019年,BESTSELLER集团已于全世界38个市场拥有超过2700家连锁店,产品在超过15000家百货公司和品牌集合店展售,其中在中国500多个城市已开设7,000多家门店,成为了中国市场领先时装零售商之一。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