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开战在即,如何让你脱颖而出提前掌握主动权?

随着本赛季欧洲足球进入白热化阶段,欧洲五大联赛和欧冠赛事已吸引了大量的关注。而今年夏天的欧洲杯作为四年一度的足球盛事,如此重大的赛事,不管是直播还是新闻数据都是球迷朋友们关注的重点。

跟以往有所不同,这一次的欧洲杯比赛将穿梭于欧洲的11个国家中进行,德国法国葡萄牙更是共聚一组,制造本届赛事最强的一个死亡之组。强队齐聚,也让本届赛事看点十足。在这一片足球的热土,2020年的夏天势必会掀起关于足球的又一个高潮。

图片

随着欧洲杯从上一届开始扩军,24支球队参赛,使得比赛场次增多,而转播收入、门票收入、广告收入也得到了持续的增长,不管在商业价值,还是在球迷影响力方面,欧洲杯都在不断地增长。2016年欧洲杯电视转播覆盖全球230多个国家和地区,平均每场直播超过1.5亿,累计观众突破70亿,仅中国就将有超过12亿人次收看,在全球拥有着广泛的受众。

在如此全民热议的话题下,欧洲杯和世界杯也成为了各大商业品牌商角斗场,巨大的曝光量蕴含着无限的商机,从周边到产业也激发了很大的想象空间,多家门户媒体都借着足球的话题生产了很多有意思的趣味营销活动,可以说,谁能更好利用这个契机,谁就将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中,占据重要的一席之地。

作为权威体育赛事数据提供商之一,飞鲸体育数据拥有上千种体育赛事的详细数据,自创始以来已服务分布在全世界各个地方的过千名客户,随着球迷越来越多对比分直播的及时性、数据准确性有着非常高的期待,作为这些信息的数据来源提供商飞鲸体育数据一直把最棒的体验带给球迷作为服务的理念。

图片

在这个行业内,技术日新月异。飞鲸体育凭借着丰富的历史积累和不断创新的精神,对产品开发与版权等战略资源的扩充速度紧随客户需求,通过不断创新体育数据收集,数据分析,数据监测等技术,逐步坚实了体育数据行业的领先地位,成为业内的为数不多处于顶级的数据服务商。

作为最资深的体育数据供应商之一,飞鲸体育拥有非常完善的数据产业制作流程,全部体育数据都由公司内部严格处理和审核。公司在深耕中国体育数据产业多年的基础上,熟悉中国数据行业市场的发展和拥有遍布全国的B端客户,能够大幅度保证用户的体验和降低客户企业的运营成本,保证数据及时,准确。

欧洲杯开战在即,如何让你脱颖而出提前掌握主动权?插图(2)

数据行业和体育行业多年的积累,使得飞鲸体育数据深知国际体育数据产业的发展趋势和国内B端客户的需求及困难,为了进一步满足客户需求,未来还将与更多品牌展开合作,为企业和合作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数据服务。

想要在体育赛事的营销上占据先机,就需要提前布局,高瞻远瞩,找到一个优秀的体育数据提供商,更能够助你快人一步,轻易达到成功的彼岸。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