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发布2019Q3中国WLAN市场跟踪报告,锐捷Wi-Fi6品类市场位居第一

今年年初,权威咨询机构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中国企业级WLAN市场跟踪报告》,报告显示,锐捷以23.95%的市场份额位居中国企业级WLAN市场第二。其中,在Wi-Fi6品类市场,锐捷以40.66%的好成绩位居第一。

IDC发布2019Q3中国WLAN市场跟踪报告,锐捷Wi-Fi6品类市场位居第一插图

自2008年推出专为高速无线应用环境设计的第一代自研产品,到2018年发布业界首款有线无线双万兆的802.11ax AP,锐捷紧随无线协议标准的步伐,坚持场景创新,十一年保持高速增长,在多个细分领域保持领先,充分体现了锐捷作为场景化无线领导者的强大技术实力和创新力。

近年来,数字经济席卷全球,数字化转型成为企业战略核心。 作为WLAN的一种,Wi-Fi技术应用让人类摆脱了有线连接通讯的束缚。如今,Wi-Fi已经升级到了第六代,相比于第五代,Wi-Fi6在密集终端、低功耗和大宽带接入三个方面性能大大提升,已在多个领域承载起核心业务网的功能。预计在2020年,Wi-Fi 6 将实现大规模商用部署,并在2021年成为主导企业的无线标准,进一步提升网络联接的安全性、稳定性、连接速率及体验。

锐捷早在2018年4月就推出业界首款Wi-Fi 6无线AP, 到2019年9月又发布全场景Wi-Fi 6系列十款产品。锐捷Wi-Fi 6产品不仅仅是对Wi-Fi 5的升级换代。通过专业的射频技术、多阵子智能场景化天线、AI深度调度学习以及WIS 3.0大数据建模等技术,不但可以实现更高速的连接,更通过锐捷独有的全栈高可靠网络协议,实现生产环境的毫秒级故障感知和恢复,让Wi-Fi 体验变得可靠、智能、可见。

IDC发布2019Q3中国WLAN市场跟踪报告,锐捷Wi-Fi6品类市场位居第一插图(1)

IDC预测,2020年全球Wi-Fi 6设备出货量将达到16亿,主要来自AP(无线接入点)与手机。到2022年,Wi-Fi 6市场规模有望达到7.5亿美元,全面超过Wi-Fi 5,2023年,在Wi-Fi连接市场占比超过九成,实现普及。

目前,锐捷Wi-Fi 6无线AP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政府、金融、互联网、交通、教育、医疗、运营商、建筑等领域,助力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其中包括其中包括东北大学、南通大学、上海闵行区教育局、江苏银行等在内的500多家客户。

除此以外,锐捷20年坚持技术创新,自2000年成立以来,一直扎根行业,深入场景进行解决方案设计和创新,并利用云计算、SDN、移动互联、大数据、物联网、AI等新技术为各行业用户提供场景化的数字解决方案,助力全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作为国家首批“创新型企业”的代表,锐捷网络现已拥有6大研发中心,41个分支机构,10000多家合作伙伴。锐捷自主研发的产品涵盖了交换、无线和物联网、云桌面、路由器、安全、网关、IT运维管理、认证计费、智慧教室、智慧校园软件10条产品线。贴近用户应用的创新成果,广泛应用于政府、运营商、金融、教育、医疗、互联网、能源、交通、商业、制造业等行业信息化建设领域,业务范围覆盖了亚洲、欧洲、美洲、非洲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