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文创之门,解锁履责篇章】完美世界发布第4本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在技术革新的时代浪潮下,完美世界选择积极拥抱新技术带来的革命性机遇,用足够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构建未来,并不断地探索新技术带来的更多的可能性。

这是完美世界在面对技术革新的一种选择。

在社会责任领域,完美世界从2017年开始撰写第一本社会责任报告起,便不断在社会责任领域探索专属完美世界的特色履责之路。结合文创产业的新技术、新趋势,以及公司业务发展新变化,完美世界选择不断拓宽、延伸社会责任的边界和维度。

这是完美世界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一种选择。

近日,完美世界发布了第4本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报告封面

在这本报告中,完美世界以“开启文创之门,解锁履责篇章”为主题,通过文创的视角,向利益相关方披露2019年完美世界独具特色的履责之路。

【开启文创之门,解锁履责篇章】完美世界发布第4本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插图(1)

【开启文创之门,解锁履责篇章】完美世界发布第4本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插图(2)

【开启文创之门,解锁履责篇章】完美世界发布第4本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插图(3)

【开启文创之门,解锁履责篇章】完美世界发布第4本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插图(4)

【开启文创之门,解锁履责篇章】完美世界发布第4本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插图(5)

【开启文创之门,解锁履责篇章】完美世界发布第4本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插图(6)

【开启文创之门,解锁履责篇章】完美世界发布第4本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插图(7)

【开启文创之门,解锁履责篇章】完美世界发布第4本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插图(8)

【开启文创之门,解锁履责篇章】完美世界发布第4本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插图(9)

【开启文创之门,解锁履责篇章】完美世界发布第4本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插图(10)

【开启文创之门,解锁履责篇章】完美世界发布第4本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插图(11)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