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车展倒计时,枫叶汽车将携新车重磅亮相

随着国内疫情日趋稳定,汽车行业也重新开始热闹了起来。5月21日,今年首个大型车展将在海南海口开幕,届时将有百余家品牌参展,沉寂许久的汽车厂商们,终于有机会”大展身手“。而近日刚在海南召开了媒体试驾会的枫叶汽车也宣布将携新车亮相本届海南国际车展。

海南车展倒计时,枫叶汽车将携新车重磅亮相插图

5月18日在三亚落幕的”乘枫一起浪“全国媒体试驾会是枫叶汽车举办的首次大型线下活动,在30余家权威媒体的共同见证下,枫叶30X完成了首次线下公开亮相,其出色的产品力和设计感,也得到了广泛认可。

作为枫叶汽车的“开山之作”,自从随枫叶汽车品牌发布之后,枫叶30X实车时隔1个多月才正式亮相,颇有种“好菜不怕晚”的意思。而从官方曝光的信息以及目前的媒体报道来看,枫叶30X确实称得上是一款值得等待的优质新能源汽车。

枫叶30X定位于 “城市实用型纯电SUV“,整车兼具时尚造型和舒适空间,同时还搭载了GKUI智能网联系统,能够为用户带来卓越的智能用车体验,相较于同级别的其他品牌车型,枫叶30X在性价比和实用性上具有突出的竞争优势,对于城市白领和年轻家庭来说是非常理想的代步选择。

目前枫叶30X仍处于预售阶段,厂家的优惠力度非常之大,而在车展上枫叶汽车肯定会针对车展观众推出更多的优惠礼包,对于消费者而言,是一个不容错过的入手机会。据了解,枫叶汽车的具体展位为海南国际会展中心A馆-A04展台,参加车展的朋友们如果对枫叶30X感兴趣一定记得要去展台一探究竟。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