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迪奥 “克里斯汀·迪奥,梦之设计师”展览 华丽梦幻的化身

DIOR迪奥 “克里斯汀·迪奥,梦之设计师”展览  华丽梦幻的化身插图 DIOR迪奥 “克里斯汀·迪奥,梦之设计师”展览  华丽梦幻的化身插图(1)

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四日,“克里斯汀•迪奥,梦之设计师”展览于上海龙美术馆(西岸馆)正式揭幕,这场融汇过去与现在、艺术与时尚的精彩之旅,让宾客一一见证迪奥精神的隽永魅力。

DIOR迪奥 “克里斯汀·迪奥,梦之设计师”展览  华丽梦幻的化身插图(2)

作为DIOR迪奥品牌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回顾展,“克里斯汀·迪奥,梦之设计师(CHRISTIAN DIOR, DESIGNER OF DREAMS)”展览现已隆重登陆上海。此次展览融汇鲜明的中国元素,塑造出全新的叙事场景。匠人们历时四百二十二天倾力打造十三个主题展区。二百七十五件高订礼服、珍贵手稿及艺术装置在内的珍贵展品陈列于此,为您呈献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彰显经久不衰的迪奥精神。

DIOR迪奥 “克里斯汀·迪奥,梦之设计师”展览  华丽梦幻的化身插图(3)

每个主题均围绕迪奥的一个经典元素而展开,如迪奥套装(BAR JACKET)、新风貌(NEW LOOK)、迪奥花园(THE DIOR GARDEN)亦或是迪奥先生对异国文化的热爱。

DIOR迪奥 “克里斯汀·迪奥,梦之设计师”展览  华丽梦幻的化身插图(4)

开幕现场闪耀璀璨星光,众位明星身着迪奥礼服共襄盛举。参与此次展览的艺术家高伟刚、梁远苇,林天苗、刘建华、王光乐,以及法国驻上海总领事 BENOÎT GUIDEE 携夫人 ALICE GUIDEE 亦齐聚开幕现场,共同见证中法两国文化交流渊源流长的深厚情谊。二百七十五件高级订制礼服以及来自中国艺术家的作品和艺术装置以全新的场景叙事,展现这座高级时装屋的传奇历程。

DIOR迪奥 “克里斯汀·迪奥,梦之设计师”展览  华丽梦幻的化身插图(5) DIOR迪奥 “克里斯汀·迪奥,梦之设计师”展览  华丽梦幻的化身插图(6) DIOR迪奥 “克里斯汀·迪奥,梦之设计师”展览  华丽梦幻的化身插图(7)

DIOR迪奥 “克里斯汀·迪奥,梦之设计师”展览  华丽梦幻的化身插图(8) DIOR迪奥 “克里斯汀·迪奥,梦之设计师”展览  华丽梦幻的化身插图(9) DIOR迪奥 “克里斯汀·迪奥,梦之设计师”展览  华丽梦幻的化身插图(10)

DIOR迪奥 “克里斯汀·迪奥,梦之设计师”展览  华丽梦幻的化身插图(11) DIOR迪奥 “克里斯汀·迪奥,梦之设计师”展览  华丽梦幻的化身插图(12) DIOR迪奥 “克里斯汀·迪奥,梦之设计师”展览  华丽梦幻的化身插图(13)

曾在巴黎装饰艺术博物馆(MUSÉE DES ARTS DÉCORATIFS)以及伦敦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VICTORIA & ALBERT MUSEUM)成功举办。如今,该回顾展又在上海为迪奥的发展历程翻开崭新篇章,融入了八位中国著名艺术家的艺术作品,以中国视角解读品牌绵延七十余年的艺术创作故事,再一次碰撞出迪奥与中国的灿烂花火。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