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泰科尔雅口腔荣获2019年湖南民营口腔“明星机构”称号

为推进湖南省口腔医疗界的学术交流,提高口腔医疗技术水平,促进湖南省口腔医疗持续健康快速发展。2020年1月7日,由南方牙科联盟、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基层工作委员会、湖南口腔CEO俱乐部、凤凰新闻湖南主办,牙医帮、青檬、风火轮、紫百合义齿等联合承办的湖南民营口腔发展高峰论坛暨2019颁奖盛典在长沙市万家丽国际酒店盛大举行。

此次盛典旨在打通口腔行业上下游产业链,推动行业持续发展,把健康口腔的生活理念传播到广大群众的视野中,参会人员覆盖了口腔行业全产业链的从业者,从前端的医疗器械设备耗材商,到中间的口腔门诊设计装饰服务商,再到各门店的投资人、口腔医生,以及行业协会的专家学者等,近千人的规模,成为了湖南地区口腔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盛会。

微信图片_20200113105227

会议第一环节由湖南民营口腔协会会长侯军作主题为“大时代变革·目前口腔发展模式浅析”的演讲,候会长以自己数十年的行业经验对当前口腔发展的现状以及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结合案例对这些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精彩的演讲内容,深入浅出的解读,为行业从业者带来了新的发展思路,现场引发很多口腔从业人员的共鸣,他们均表示受到很大启发。

717385521854182680

湖南民营口腔协会会长侯军

不忘医者初心 坚守医疗本质

第二阶段是口腔诊所经营管理高峰对话环节,现场由侯军会长主持,同时邀请到了众多湖南口腔行业的领军人物一起上台,分享各自在行业中的经验,为广大从业者带来颇具启发性的经营感悟,其中,瑞泰科尔雅口腔长沙地区医务总监谢跃世表示,在他从医30年来,时刻保持医者初心,为患者获得口腔健康而不懈努力,并且坚持医疗本质,不主张医疗投入过多商业宣传,坚持秉承“顾客即家人”理念,专注口腔医疗的技术提升,让患者享受适度、安全、舒适的诊疗服务。同时他也对2020年的湖南口腔行业发展充满信心,相信这一次盛会是开启湖南口腔行业蓬勃向上的新起点,同时更加希望瑞泰科尔雅口腔可以在推动湖南口腔发展中起到积极作用。

微信图片_20200113105129

微信图片_20200113105221

中间为瑞泰科尔雅口腔长沙地区医务总监谢跃世正

192379811509179472

谢跃世

主任医师

瑞泰科尔雅口腔长沙地区医务总监

瑞泰科尔雅口腔长沙地区医务总监

瑞泰科尔雅口腔长沙地区种植中心主任

瑞泰科尔雅口腔长沙地区首席种植专家

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

湖南省口腔医学会常务理事

湖南省医院协会口腔专业委员会委员

长沙市口腔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专家委员会委员

美国3I种植中心特约专家

擅长项目

擅长微创种植牙、即刻种植牙、微创拔牙、疑难种植牙、口腔美学修复、失败种植牙病例二次治疗等先进口腔诊疗技术。

除此之外,瑞泰科尔雅口腔也在接下来的颁奖环节中,荣获了2019年度湖南民营口腔“明星机构”的称号,这一荣誉是对瑞泰科尔雅口腔在过去一年所取得成就的表彰,同时也是使命的担当,瑞泰科尔雅口腔将继续为湖南口腔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为湖南人民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00113105132

微信图片_20200113105124

瑞泰科尔雅口腔介绍

瑞泰科尔雅口腔拥有长沙瑞泰科尔雅口腔总院、昊天VIP门诊、西奥VIP门诊、齐美门诊、北辰门诊、心艺门诊、麓南门诊、雅礼门诊和汇富门诊,共9家口腔门诊及医院,并全部位于中心城区,可开展种植、正畸、修复以及牙周、牙体牙髓等专科治疗,引进了先后引进笑气麻醉系统、无痛超声波洁牙系统等多种进口诊断治疗设备,并配备登士柏西诺德3D X射线设备、TERO智能口内扫描仪、无痛牙周治疗仪、怡友牙片机、微创超声骨刀等国际先进设备设施等众多国内外先进的诊疗设备,为患者提供专业的口腔服务。

瑞泰科尔雅口腔获得的殊荣,得益于谢跃世先生的谆谆教诲,得益于全体医护人员以极致严苛的态度制定诊疗方案,更得益于瑞尔集团的品牌背书与加持。

2017年,科尔雅口腔加入中国知名口腔连锁机构—瑞尔集团,更名为瑞泰科尔雅口腔,瑞尔集团拥有20年的品牌积淀,无论在优秀的医师团队、先进的诊疗设备、前沿的治疗技术等方面,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并且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形象,同时瑞尔集团非常注重医生的成长与进步,积极开展各种学术交流活动,并且具有系统的医务培训体系,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每年都会派遣优秀医生到宾大进行交流学习,并且也定期邀请宾大权威教授来访并分享国际前沿医学技术和理论知识,力求整体医疗水平与国际医疗水平保持同步。瑞尔集团20来坚持的“顾客即家人”服务理念,深植每位医护人员心中,他们注重医疗本质,坚守安全底线,为每一位患者提供安心、舒适的就诊体验。

瑞尔集团

作为瑞尔集团旗下口腔连锁品牌,瑞泰口腔致力于为广大白领、中高端人士提供专业口腔诊疗服务,自2012年在北京成立第一家医院后,陆续进入成都、重庆、西安、青岛、济南、长沙、上海、无锡、大连、靖江、福州等多个城市,设置了多家分支机构,其中口腔专科医院10余家,门诊60余家,并拥有义齿加工工厂等专业辅助机构,形成了一个全国范围内口腔全产业链的服务网络。瑞泰口腔凭借自身拥有的专业医生和护理培训管理机制,以及由国内外口腔医学专家组成的顾问团队,使得瑞泰口腔的医疗技术始终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并严格落实瑞尔集团医疗质量上的高标准、高要求,积极响应瑞尔集团发布的"ARRAILCARE"战略,努力打造一套标准化、体系化的流程和准则,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瑞尔5A体验”。

微信图片_20190829141142

2019年是瑞泰科尔雅口腔蓬勃发展、载誉而归的一年,但是一切过往皆为序章,他们将怀揣感恩之心,继续踏上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新征程,以梦为马,以卓越同行!

未来,瑞尔集团将为促进口腔行业健康良好的发展而不懈努力,以为国人提供专业、领先、具有国际水准的高品质口腔医疗服务,践行守护国人口腔健康的使命!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