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晚,在成都宽窄巷子,国美&央视新闻“买遍中国”全国巡回带货直播四川站将火热开启。国美和央视已多次合作带货直播,从央视Boys到“温泉组合”,每次央视精心挑选的主持人阵容都给人以惊喜,这次又会是谁呢?

四川素有天府之国的美誉,肥沃富庶的川蜀大地养育了个性鲜明的四川人,完美演绎着古老与现代、悠闲与动感的和谐共处,在全国吸粉无数。这样一个有故事的地方,当然需要懂她的人才能向全国观众充分展示她的魅力,为此,央视新闻派出了蔡紫、冯硕、蒋林三位主持人。

他们都是央视主持人大赛的优秀选手。其中,冯硕的主持以稳见长,气质儒雅。蔡紫则是地道的“川妹子”,来自自贡市的她有着丰富的综艺节目主持经验,亲和力满分,风趣幽默。蒋林也是四川人,并曾在成都工作过15年,自称有一张“长得太喜感”的脸。不难预见,此次带货直播将“川味”十足。

当两个四川人和一个“四川粉丝”相遇会有怎样的化学反应?将碰撞出什么奇妙的火花?他们将如何推介各色四川好货?8月8日周六20点,锁定国美微信小程序、央视新闻抖音号、拼多多国美官方旗舰店、京东国美官方旗舰店,“买遍中国·助力美好生活——央视新闻&国美零售全国巡回带货直播”第三站四川站,为你揭开谜底!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